58570906_1060176770857969_5310357672841707520_n.png

 

令人感動,找回自己,拿回力量的過程。

 

一位來自馬來西亞的個案,乳癌末期,內在深層有個想死的念頭不時的浮出。幾個月前,某天在睡覺時,她的指導靈要她找一個人幫忙,那時,她不知道要找誰,爬起來,打開手機,馬上就看到愛與神聖療癒空間的專頁。

 

因為癌症末期,身體非常的虛弱,無法搭飛機來台灣。三個月前,她的胸口有個能量堵住,常常讓她無法呼吸,快窒息,覺得自己快死掉的感受。那時的她非常虛弱,我跟她說在胸口擦麻油,幾次後,那個堵住的能量鬆開,窒息感沒了,可以呼吸了。

 

她持續擦麻油,身體也慢慢比較有體力。在先生的陪同下,來台灣做個案療癒。

 

一開始,她的身體很多部分感受到冰冷,尤其是心臟的部位,如同冰庫般非常的冰冷(乳癌,是因為沒有愛,不被愛,感受不到愛,因為沒有愛,所以是冰冷的),內在隱藏了一個很深很深的悲傷。

 

她開始不停的哭泣流淚,她感受到自己不被愛,被欺負,被批評,她很渴望被愛。接著,她感受到在媽媽的子宮裡面,在子宮裡的她看到媽媽一直被阿嬤打,被爸爸家的人欺負辱罵,非常可憐痛苦,沒有人幫她,媽媽非常的痛苦無助。在子宮裡的她很心疼媽媽,很想幫媽媽,所以把媽媽的痛苦,無助,難過,悲傷都接收過來了。原來,她一開始感受到的情緒都來自於媽媽。而當她出生時,媽媽就不愛她,因為她是個女生。

 

媽媽,是個受傷的孩子,沒有被愛,心,是冷的。而她把媽媽冷漠的心接收過來,加上自己也沒被愛,所以整個心輪是冰冷的,以至於,得了乳癌。因為愛媽媽,在媽媽的子宮裡就開始接收媽媽的負面情緒,接收了一輩子,把這些情緒當作是自己的。背負了這麼多來自於媽媽的負面情緒,讓她身體垮了。她,是如此的渴望媽媽的愛,媽媽的看見。

 

我協助她將媽媽的情緒能量釋放出來,許多的眼淚,痛苦,悲傷,憤怒持續的釋放著。

 

她也是個敏感體質,可以明顯感受到能量。因為把媽媽的苦都接收過來了,於是,她的內在有個很深受苦的自己。受苦的自己,吸引了很多受苦的靈魂以及能量來到她的身邊,佔據了她的身體,依附在她的能量場,讓她身體非常的虛弱。

 

這些受苦的靈魂以及能量深深的卡在受苦的情境中,無法自拔,無法跳脫。我透過能量協助這些靈魂以及能量釋放,但是,它們太害怕了,它們不知道離開了她的身體是否能夠存活,於是,很抗拒。這些抗拒,讓她的身體許多部位疼痛不已。

 

身體因疼痛扭曲著,她不停的大哭,大吼,咳嗽,將這些能量釋放出來。整個過程非常的激烈,曾經一度,某個不願意離去的能量卡在她的喉嚨,讓她無法呼吸,痛苦不已,我用意念和這個能量溝通,將能量往上拉到頭部。但是那個能量不願意離去,讓她的頭劇痛,此時,我呼請伽藍菩薩幫忙,當下,能量離開了。

 

我持續協助這些受苦的靈魂和能量離開,請求地藏王菩薩將它們送入光中。

 

最後,身體不再疼痛扭曲,呼吸慢慢緩慢下來,個案慢慢平靜了。她的耳朵突然很癢,我請她和耳朵連結。她聽到一個聲音告訴她,她一直不願意往內走傾聽內在的聲音,一直聽別人的聲音。祂們一直告訴他要傾聽自己內在的聲音,但是她都不理會,因為她太愛面子了。個案很困惑說自己沒有愛面子啊。

 

我請她往內看,看看自己是不是帶了很多的面具?她赫然發現自己臉上有非常非常多的面具,自大的自己,害怕得自己,無力的自己,正面的自己,恐懼的自己,非常多的面具黏在她的臉上,讓她不知道自己是誰,也不知道自己真實的面貌了。

 

她戴上這些面具是因為,她渴望大家的愛,她擔心呈現真實的自己,沒有人會愛她。但是,戴著這些面具非常的沉重,很不快樂,因為,這些面向都不是真正的她。

 

我協助她將面具一個一個拆下來,直到最後兩個黏得很緊,一個是自大的面具,一個是會嚇人的面具,她看到原來面具的後面是個脆弱的自己,為了保護那個自己,不得不戴上面具。

 

看見了,最後兩個面具卸下了。

 

此時,她看見真實的自己,是個有翅膀的小精靈,在森林裡自在快樂地遊玩,看見那個天真無邪真實的自己讓她很開心感動(我也很感動得流淚了)。她會變換成不同的動物,不同的面向。

 

不久後,她感覺自己往上飛,來到星際,來到一個星球,那是她的家鄉,她回家了。回到家讓她痛哭流淚。那個星球有個湖(還是瀑布?),她進入到水中,讓水淨化她。原來,她來自於水裡。神聖的水淨化她了。

 

此時,那個聲音再次出現,那個聲音給了她一個符號,要她畫給我。她在我的手上畫了一個符號,依指示畫在她的後腦頸椎的位置,畫三次,從頸椎下面一路畫到眉心輪後面對應的位置。這是在幫她開啟能量管道。

 

她感覺翅膀越來越大,身體越來越有力量,內在深層的喜悅感浮出,她不自主地笑了,她說那是她的靈魂在笑。

 

剛來的時候,她是很黯淡虛弱了,結束後,我看見她在發光,有力量了。非常勇敢的靈魂,勇敢的面對內在的恐懼,面對過去的傷痛,面對不真實的自己,這需要非常大的勇氣。

 

穿越了,力量就拿回來。

 

她離開後,我感覺到一些受苦的能量還尚未回到光中,因為沉溺於受苦情境中太久了,緊抓著苦,害怕離開。我持續唱誦慈經,讓慈經的能量療癒他們的苦,消融他們的執著,直到,全部的能量都回到光中。

 

 

愛與神聖祝福❤️

 

Safir

 

4/27&4/28 愛與神聖療癒分享會(高雄場)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82963645877623/

 

5/18 愛與神聖療癒分享會(台北場)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508222336375472/

 

5/26 擁抱內在小孩工作坊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284388315033099/?ti=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