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738156_1145505558991756_5476930055202406400_n.png

 

 

每個人生命中的願望,不外於健康,幸福,快樂。我們一直在追求快樂,但是無論有多少的物質,多少的金錢,感情,往往都只是帶來短暫的快樂。
當短暫的快樂消失後,我們又開始追求快樂,總是認為"如果我擁有...我就會快樂。"就這樣,我們在追求快樂,短暫快樂,失落,再次追求快樂中無止盡的循環著。
但是,為什麼我們還是不快樂?我已經很努力達到目標,為什麼還是失落?那是因為,我們認為快樂在外面,所以,我們一直在外面追尋快樂。但是,即使我們擁有全天下,還是不快樂。
真正的快樂,是來自於我們內在,一直在外在追尋,永遠找不到真正的快樂。那該如何讓內在快樂泉源湧出呢? 答案就是,活出自己,追求自己的夢想。
從小到大,父母師長社會一直告訴我們要努力念書,考上好學校,找到好工作,有好的薪水,買車買房,結婚生子,才是人生的勝利組。於是,我們遵循父母師長的建言念了我們不喜歡的科系,出社會後,從事自己不喜歡的工作。
當我們有夢想時,往往被潑冷水: 興趣不能當飯吃,那個賺不了錢,你不會成功的,還是找個穩定的工作,不要想東想西的。於是,我們放棄自己的夢想,從事了大家所謂穩定或是薪水高職位好的工作,但是,那並不是我們的熱情所在。於是,我們日復一日,不情願地起床,拖著沉重的身體到辦公室,無奈地度過一天,在拖著沉重的身體回家,癱在沙發上玩手機看電視,上床。第二天,在重複同樣的一天。
每天重複同樣的模式,最後,我們已經放棄生命,沒有任何熱情,只是無意義的一天過著一天。每天過著這樣的日子,我們怎麼會快樂呢?
真的想要快樂,把自己找回來,把熱情找回來,活出真正的自己,讓靈魂深處最深的渴望,透過我們展現出來。
我們的興趣是甚麼?我們的熱情是甚麼?甚麼讓我們感到興奮?做甚麼會讓我們廢寢忘食?
將我們曾經放棄的興趣找回來,被冷水熄滅的熱情點燃,讓熱情驅使我們,讓熱情透過我們顯化展現。
當我們能夠活出自己,活出我們的熱情時,生命中每一分每一刻都是喜悅,興奮,快樂的。也許,我們會碰到困難瓶頸,但是,我們的熱情會帶領我們穿越的。
當我們做自己熱愛的事情時,神聖能量會源源不絕的進入到我們的能量場支持著我們,而靈感,也會源源不絕的湧出,透過熱情,顯化出來。
當我們做自己熱愛的事情時,我們是不需要努力的,因為,宇宙能量會全然支持協助我們,讓我們在對的時間來到對的地點。無須努力,無須硬撐,無須碰撞,只需要成為自己,活出自己。
當我們能夠做自己熱愛的事情時,豐盛,就會以不同的方式來到我們生命中。
前幾天,我在看一個關於雲豹的影片。台灣雲豹野放計畫主持人姜博仁這輩子致力於找尋雲豹,他未曾見過雲豹,因為已經絕跡了,但是,他不放棄,還是抱有希望,持續找尋雲豹的蹤跡。在影片的最後,他說了一段話,讓我感動落淚:
我常常在想像
雲豹的那雙眼睛
牠曾經所看過的美麗山林
對於我
一座沒有雲豹的森林
就好比沒有靈魂一般
我很希望在我有生之年
在台灣的山林中行走時
可以有這樣的一個機會
與雲豹在山林
驚鴻一瞥的相遇
里谷烙 牠可以是雲豹
牠也可以是獵人
牠可以是部落
牠可以是家
是森林 是山
也是自己的心
這段深刻的話,來自於靈魂深處的呢喃。姜博仁,對雲豹的熱忱不因雲豹絕跡而放棄,他一直不放棄看見雲豹。來自靈魂深處的渴望,是如此的深刻,令人感動。
我們是否能夠看見我們靈魂深處的渴望,透過靈魂來展現我們的生命?
愛與神聖祝福❤️
Safir
九月十月神聖瑜珈靜心課: 業力清理釋放
9/21 夢境訊息解讀療癒工作坊
9/28 & 9/29 療癒師培訓一階: 成為自己的療癒師兩日工作坊(第二天梯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