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096779_1143996982475947_3184867693371064320_n.png

 

 

 

很多個案因為婚姻觸礁來做療癒,他們認為老公不愛他們,感受不到老公的愛,和老公有距離隔閡,老公把他們拒在門外等等的感受。他們以為老公把心關起來,讓他們無法進入老公心中。
在療癒過程中,才赫然發現,原來,心關起來的是自己,原來,被拒在門外的是老公,原來,是老公無法進入他們的心中。他們意識到,原來,被關在內心深處,有個受傷很重的孩子,躲在角落啜泣。為了保護那個孩子不再受傷,無意識下,把心關起來了。
一個個案,前天來做個案療癒。她內在有莫名很深的憤怒,時常會對老公,孩子以及母親莫名的憤怒。她不知道自己怎麼了,很不想發脾氣,但是卻不自主的暴怒,往往,那個發怒的人似乎不是自己。
在療癒過程中,她看見內在那個因家暴受傷很重的孩子,從小,母親將憤怒發洩在她身上。而她也看見,母親內在小孩也是因家暴受傷很重的孩子,她的母親同樣也把憤怒發洩在她身上。
此時,她才意識到,原來,她內在莫名的憤怒不是自己的。從小,接收了母親的憤怒情緒,卡在身體裡,於是,不自主地重複了母親的行為模式,用同樣的方式來對待她的先生和孩子。而她的母親,也是同樣在無意識下接收了她的母親憤怒情緒,不自主地重複上一代的模式來對待她。
家庭業力,就這樣,無意識的,牽引著每一代,傷害,就這樣,一代傳一代。在療癒的當下,我協助個案與她的母親釋放內在深層的憤怒,將卡住的情緒發洩,非常大的釋放。
今天早上,個案傳來了訊息,讓我深深地受感動。這就是,往內走帶來的轉化以及力量。
"早安~連續兩天都睡到爬不起來,前天半夜身體很燥動,還起床擦麻油,今天早上也是不想起床,奇妙的是我也不會想逼自已起床,就懶懶得繼續睡。那時竟感覺好幸福,對就是這種幸福的感覺,心深觸有一種愛的感覺在流動。我不解的是明明自已很愛先生,但我感覺不到他,常常怪他,也以為是他關閉心門,而當下我明白了是自已關閉心門而感受不到他。就這樣躺著,幸福的想著他,用心傳送愛給他。
我也明白了,當我們能夠自主改變頻率,相應的一切即能自動吸引而來的真正意思,而不僅僅是停留在書本的知識(頭腦的表層)。
我願意持續的向內走,允許自已放開所有藏在內心的情緒解放出來。
感謝妳為我帶來的智慧。"
愛與神聖祝福❤️
Safir
九月十月神聖瑜珈靜心課: 業力清理釋放
9/21 夢境訊息解讀療癒工作坊
9/28 & 9/29 療癒師培訓一階: 成為自己的療癒師兩日工作坊(第二天梯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