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181577_1144821895726789_5956753235891978240_n.png

 

 

清除業力的方法
業力,乃是累世壓抑的情緒和纏繞的信念形成的能量,而這些能量儲存在我們的細胞中,卡在我們的身體內,讓我們不自主的重複同樣的模式,情緒,一次又一次的被挑起。
而這些能量卡在我們身體,讓我們的身體感到沉重,提不起勁。業力能量在體內擴大,形成了虛胖,久了,更透過身體不適疾病顯現出來。
在這裡和大家分享一些簡易又不用錢的方法,讓大家可以幫助自己排業力毒素。
多喝水
人體百分之七十是由水分組成的,而這些業力能量會儲存在身體的水分中。每天多喝溫水或熱水可以將這些能量排出。尤其當心情不佳時,多喝水可以把這些情緒排出。
流汗
身體的毒素和負能量會透過尿液或是汗水排出。流汗,是非常的方法。平常盡量不吹冷氣,讓身體自然出汗。透過運動排汗也非常好,但是不要在冷氣室,容易感冒。
我的課程會透過大量的能量幫大家消除業力,而這些釋放出來的業力能量會透過我的身體將之排出去。所以在課堂上,會看到我會一直補充水分。而課後,我會去喝麻辣湯,讓熱湯逼汗,再透過汗液把這些能量釋放出來。
如果發現汗液特別臭,那就是業力的能量的臭味。
擦白麻油
麻油有很強的去淤功效。瘀血就是氣血不通,氣血不通就是能量卡住,而這些能量就是纏繞的信念和壓抑的情緒。麻油會將這些卡住的能量疏通再排出來。麻油的消炎消腫以及排毒效果非常強,甚過其他植物油。而白麻油也有保護能量場的功效。
當身體覺得不舒服,緊繃,卡住,疼痛,將麻油薄薄一層擦在不舒服的部位。手掌逆時鐘旋轉。如果去了能量比較不好的地方或沾附負能量,可以擦在背部脊椎的部位。
有的時候,我們接收了別人的負能量後,胃會脹氣,在胃部擦麻油,逆時鐘按摩,接著會開始打嗝,透過打嗝排出。
當我們身體卡了很多業力時,會持續耗掉自身正能量,身體會比較虛,麻油同時也可以幫身體補氣。
身體反應
當我們在靜心,做瑜珈或是上身心靈課程時,可能會有一些身體反應。打哈欠,打嗝,放屁,乾嘔排出,不要壓抑自己,讓身體自然排放。
如何知道打哈欠是因為想睡覺還是排業力,如果是排業力的哈欠,會呼出一種很重的味道,我無法形容那個味道。如果只是想睡覺,不會有這個味道。
綠茶
綠茶是很好的排毒良方,當中富含抗氧化物質及維他命C,可以排出體內毒素和細菌抗衡,有很強的解毒功效。多喝綠茶可以幫助排出業力。
和大家分享我自己實驗的一個排毒(身體,情緒和業力毒素)的方法。我每天早上會空腹做瑜珈,不開冷氣,邊做邊喝熱綠茶。做瑜珈(或運動)時會打通身體堵塞的地方(卡住的能量),透過排汗將這些能量排出,同時喝熱綠茶會加倍功效。結束後,我會沖冷水澡將這些汗液(殘餘的能量)沖掉。
要用這個方法請斟酌自己的身體。我已經二十年沒吃早餐了,所以早上空腹喝綠茶對我來說沒影響。不一定要做瑜珈,做任何運動都可以,但是不要在吹冷氣。不一定要洗冷水澡,可用溫水或熱水代替。傾聽自己的身體,身體會告訴你怎麼做是最適合的。
神聖(宇宙)能量
神聖(宇宙)能量是高頻的能量。高頻的能量能夠消融低頻的能量(業力),能過快速的消業力。但是前提是,我們已經準備好要釋放這個業力,那麼神聖能量才能夠消除業力。有的時候,我們對某件事情的執著,讓我們還沒準備好放下,那麼,神聖(宇宙)能量不會干涉我們的自由意識。但是,當我們準備好了,那麼,神聖能量就能快速幫我們釋放。
歡迎來參加九月十月神聖瑜珈: 業力清理釋放,透過神聖能量協助我們清理釋放業力。
回到業力源頭
業力只是個果,所有果都有個因。回到那個因(源頭),在那個因的當下釋放壓抑的情緒,清理纏繞的信念。"因"清理了,就沒有"果"了。
愛與神聖祝福❤️
Safir
九月十月神聖瑜珈靜心課: 業力清理釋放
9/21 夢境訊息解讀療癒工作坊
9/28 & 9/29 療癒師培訓一階: 成為自己的療癒師兩日工作坊(第二天梯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