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257875_802510039957978_9106354109606509154_n.jpg

 

十幾歲時,就莫名地愛上印第安文化,也不知道為什麼。那個年代,沒有網路,連電視台也只有三台的時代,資訊很不發達。只要去美國,一定去書店搬很多關於印第安文化的書回來,有機會就去參加印第安人的慶典。那時,還差點跑到新墨西哥州念主修印第安文化,夢想住到部落嫁給當地酋長。

 

奇妙的是,在我二十幾歲時,常常會夢到印第安人,夢到印第安部落。也常常會有印第安巫師或長老來到我的夢中舉行儀式幫我淨化,那時,並不了這一切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這些巫師或長老也會在夢中給我一些訊息。

 

直到某個機緣,來到了祕魯,愛上了拉丁美洲,於是拼命存錢跑到中南美洲旅行學習西班牙文。奇妙的是,我流浪過亞洲,歐洲,北美洲,從來沒有一個地方像中南美洲這塊土地如此的熟悉。每次踏上那片土地,就好像回到家般,如此的自在。我跟當地人也相處得很好,交了不少好朋友,如果我不說話,大家都誤以為我是當地人。

 

 

旅居中南美洲時,有機會就去拜訪巫師,看薩滿儀式,傳統宗教慶典。

 

 

某次,我打算去瓜地馬拉的某個湖邊小鎮,那個鎮上是以巫師出名。出發當天,我的紅酒瑜珈學生(我邊教他們瑜珈邊喝紅酒),兩個來自挪威的大男生,也打算去那個湖,但是他們要去另一個小鎮。我根本不知道那個小鎮是怎麼樣一個地方,但是他們說服了我跟他們上同一艘船去他們計畫去的小鎮。

 

一上岸,才發現那個小鎮是個靈性小鎮,很多靈性工作者都住在那裏從事靈性工作。一些人還蓋了一個金字塔,在裡面開了很多的工作坊。驚喜的是,我走在小鎮上,迎面來了個東方人(那個鎮上都是當地人或西方人),竟然是我的第一個瑜珈老師正旅居於這個小鎮帶領靈性課程。

 

當天晚上,我跟這幾個大男生住在小木屋裡。我躺著準備睡覺,還沒熄燈。我盯著天花板,突然,天花板浮現一個印第安人的臉,看起來很嚴肅,大概五六十歲。當時,我並不害怕,只是覺得很奇怪。他盯著我,用心電感應的方式跟我說:"你的心是關閉的"。我說:"有嗎?沒有吧!"瞬間,我看到我生命中所認識的每一個人一個一個從我的面前走過。他說:"你看著這每一個人,你有讓誰走入你的心中?"我說:"沒有。"我接著問他,那我該怎麼辦,他的臉就消失了。我還坐起來看看四周確定我沒有在作夢。

 

第二天,在湖邊跟一些旅者聊天聊到前晚的奇遇,大家都驚呼:"你好幸運喔!!!"我一頭霧水的看著大家,原來,據說不少人在這個小鎮都有靈性經驗。所以很多人都慕名而來希望能夠得到靈性經驗。這些旅者跟我說他們已經來了好幾個月了,一直在等都沒等到,我第一個晚上就有了。還問我怎麼辦到的?我說我根本是狀況外傻呼呼地跟別人來到這個鎮上。

 

在那個印第安智者出現後,我的人生整個顛倒了。在沒遇見他前,我是透過狂歡,流浪來逃避痛苦。我以為我人生過得很快樂,很爽,沒甚麼不順心的。碰到他之後,我才發現,原來我的人生糟透了,我只是透過狂歡流浪來麻痺自己,感覺不到痛苦。

 

 

接下來的旅程,我都陷入沉思中,開始往內看,越看越痛苦,越悲傷,也開啟了自我療癒的旅程....

 

 

很喜歡這張照片,這是我和印地安智者相遇的小鎮。我常常坐在湖邊沉思,發呆。

 

 

愛與神聖祝福❤️
Saf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的頭像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的部落格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