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1453875753607.jpg

 
 
我永遠無法預期課堂上會如何地進行,參加的朋友在課堂上會有甚麼樣的反應或情緒。
 
 
記得去年初還在教昆達里尼瑜珈時,我將療癒帶入課堂中。每堂課,大家總是用掉不少衛生紙,不少同學最後自己自備面紙。當我開始帶領神聖療癒瑜珈時,換了一批新朋友,同樣的療癒,卻沒有哭得唏哩嘩啦。大部分的人都很安靜,只有一兩個啜泣聲。那時,我在想,是哪裡出錯了,為什麼沒有甚麼人哭?難道療癒沒效果嗎?幾次後,不少學生開始跟我分享療癒真的幫助他們很多,看見很多。那時,我才知道,原來每個人的反應都不同,不是一定得落淚才是有療癒到。(我是個愛哭的人,所以以為要流淚才有療癒到。)
 
 
之後,做個案時,碰到各種個案。有些個案很平靜地敘述事件,即使是讓人憤怒或心痛的事件,個案還是很平靜,似乎自己是第三者。有些個案哭得唏哩嘩啦,有些個案即使難過很傷心,還是只有鼻子紅紅,沒有掉淚。有些個案大吼尖叫,有些個案甚至會吐。每個人的反應不同。我永遠不知道當天的個案療癒會如何進行,個案會如何反應。我信任祂們的帶領,也信任祂們會照顧個案,在個案們能夠承受的範圍釋放,雖然有時候很激烈。
 
 
課程也是,同樣的課,每個人的反應不同。每堂課的進行方式以及帶來的能量都不同,清理的也不同。有時是很平和寧靜,有時是很激烈,有人狂哭,大吼甚至亂語。我相信有不少朋友是被嚇跑,沒有再回來上課。但是也有習慣激烈釋放的朋友會不習慣平和的課程,總是期待大釋放。
 
 
昨天的業力清理釋放工作坊,同樣的,事前我不會知道如何發生。昨天的課程異常的平靜。雖然來的人不少,但是,每位朋友都在自己的小空間裡各自進行清理,祂們在每個人的小空間裡為每個人清理他們所需要的業力。而不少朋友睡著了,因為我們的頭腦喋喋不休,會干擾業力清理,於是會讓大家睡著。少了頭腦的干擾,祂們能夠深入進行業力清理。
 
 
有些朋友習慣於大釋放,對昨晚的課程感到困惑,真的有清理嗎?為什麼沒有情緒,沒有大釋放?因為昨天的業力是針對每個人的需要來做清理,不是整體清理同樣議題,所以會進入到很深的意識當中幫大家清理。也許你可能有感覺,也許沒有感覺,但是,清理療癒已經發生了。
 
 
事實上,療癒在你報名課程時就已經發生了。可以想想報名後的夢境,以及生活的一些事件,是不是有不少情緒或議題浮出呢?這些議題的浮出幫助大家準備好昨晚課程的清理。而清理並不在昨晚結束,這股能量在未來的幾天會持續幫大家清理。保持覺察,不抗拒,讓這股能量持續釋放業力。
 
 
當我們預期療癒會如何進行發生時,我們被自己制約住了,反而無法專注在當下,當療癒真正進行時,我們頭腦期待療癒以特定方式發生時,就會緊抓著那個能量,反而會錯過療癒當下,也無法全然在那個流動當中,反而會阻礙能量的流動。
 
 
無論我們怎麼預期,課程怎麼進行,結果是否如我們預期的,療癒已經發生了。也許非我們預期的方式,也許當下沒感覺,但是,能量已經在進行了。也許事後,透過某個事件,某人說了一句話讓你發現,也許,你赫然發現你已經改變對某個人事物的想法,也許,你的信念改變了,制約打破了,這些都是療癒。
 
 
放手,信任,臣服,隨著能量流動,能量終將帶領你在對的時機來到對的地方。全然交付,祂們會知道當下你最需要的療癒是甚麼,祂們會給予你最需要的能量。
 
 
我曾經是個完美主義,掌控慾很強,標準很高的人。放手對我來說是最難的課題,但是,這兩年來,與祂們共事,祂們教會了我,放手,信任,全然交付。我這才發現,當我放手時,無須將一切攬在身上,而是交付於祂們。此時,我不執著於結果,而是,信任,無論如何,療癒已經發生了,因為,是祂們在療癒,而我,只是個管道。
 
 
 
 
愛與神聖祝福❤️
Safir
 
 
 
9/5起每週三晚上神聖瑜珈:脈輪淨化平衡開啟
9/15, 9/16 喚醒自癒力,找回健康,成為自己的療癒師兩日工作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