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朋友來做個案或上課時,反應個案療癒和課程跟坊間非常的不一樣,沒有做過這樣的療癒或是上過同樣的課程。問我這是甚麼系統,在那裡學的?
 
 
跟坊間不一樣是因為我沒有上過坊間任何一個系統或身心靈課程,我並沒有受過任何的訓練,除了瑜珈師資和早期催眠證照外。所有的療癒,課程,靜心,開啟管道,能量轉化等等都是祂們直接教授給我的。
 
還記得第一次個案跟我說請幫他解除靈魂契約,那是我第一次聽到靈魂契約這個名詞,心想,天啊!這是甚麼?我怎麼解除?不過當下祂們就讓我知道該怎麼解除。慢慢地,透過接觸不同的個案,學到了不同的療癒方式。
 
之後看了一本書在講做個案不同的技巧,我才赫然發現大部分的技巧我都已經在使用了,只是,我不知道這些技巧的名稱而已。之前一直會擔心我沒有上課受過甚麼訓練,覺得自己知道的太少了,看了書才知道,原來祂們都教會我了。
 
後來才知道,我的靈魂沒有安排我去上任何療癒系統或認證課程,除了知道我一定會翹課外(因為我只要一感到課程枯燥無聊就會想翹課,我對於有很多步驟的方式或儀式也會感到不耐煩),還有就是如果我去上了反而會因為系統的教導受限了我,會讓我無法完全信任自己的直覺,也可能無法全然放手交付於祂們。因為療癒是有無限的可能性。因為未曾受過任何課程訓練,反而不受限制,完全交付(因為不懂,所以也只能完全交付),讓祂們接手帶領所有的療癒以及課程。
 
 
在我的課程中,所有的靜心或療癒都是完完全全由祂們設計出來的。
 
 
而我自己所有的靈性天賦,能力,管道開啟,活化DNA,提升能量體等等都是由祂們直接賦予開啟(除了第一次管道開啟是由伽藍菩薩透過一位老師幫我開啟外)。最近在看一本書,教導各種不同的方法來開啟DNA或是管道,取得能量等等。我試著照書中教導的方式卻沒有任何感覺,覺得很納悶,難道我是哪裡做錯了嗎?
 
前幾天,做了一個夢,夢中我在帶領大約十個學生初級的英文課程。主題是食物,我拿到的教材是非常的枯燥,用字也過於艱深。於是我把教材丟掉,用自己的的方式來帶領這堂課,學生在課堂上很開心,學到很多也很有趣。
 
 
這個夢帶來了訊息,是要告訴我教材/書教的不同方法未必適合我的方式。一直以來,我都是自學的方式,讓祂們直接教導我,而不是透過課程或是制式的方式來學習。這個夢在讓我知道,相信自己的直覺,信任祂們的教導。
 
 
我想,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和課程。不過,無論是甚麼樣的課程以及方式,最終,我們都要放手,交付於祂們,讓祂們帶領,成為那純粹的管道。
 
 
 
愛與神聖祝福❤️
Safir
 
 
 
十月每周二神聖瑜珈:平衡內在陰陽能量
10/27 擁抱內在小孩,拾回那份愛一日工作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