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_IMG_1571555073141.jpg

 

 

這一年來,我不停的在顯化我想要的生命(包括工作,金錢,豐盛)。不過這次事件,讓我又學了一課。

 
 
女兒小一小二時,我們自學掛籍在A學校。兩年後,新的實驗小學B學校成立了,同年A學校也成為實驗小學,但是僅是小一是實驗教育,小二到小六都還是體制教學。那時,我跟女兒說了B學校,問她想要自學還是想要去B學校。她很堅定地要去B學校,那個時候,幾百人去登記抽籤,但是只抽22名,機率很小。那時,我還不懂甚麼是顯化,但是我和女兒都發出了堅定的意念,沒有懷疑,就是這所學校,結果幸運的我們在很小的機率中抽中了這個學校。所以我們就轉到B學校就讀。
 
B學校的理念標榜自主學習,三年級時,女兒很開心。四年級時,學校開始走菁英教育,塞非常多知識給孩子,教授很多超齡的東西,也會催促孩子趕上。女兒開始變得不開心,所有的時間都被填滿,學校的壓力,課業的壓力,讓她身體開始出狀況(她是個健康寶寶,很少生病)。但是她喜歡同學,所以還是想上學。
 
到下學期,女兒的焦慮和身體狀況越來越糟,但是還是想要去學校跟同學玩。同時,兒子要上小一,我幫同時登記A和B學校抽籤,看能抽中哪一所。我私心要兒子上B學校,因為這樣我才能一起接送兩個孩子。我們有兩次抽籤機會,第一次是學校弟妹,由於我已經抓住顯化的脈絡,我信心滿滿一定會抽中,我開始投射意念。
 
出乎我意料之外,兒子沒抽中,還是候補最後一名,意思是不可能上。我覺得神在開我玩笑,把我兒子放在候補最後一位。同時,我不知道我的顯化出了甚麼問題。一個月後我們還有一次抽籤機會。
 
同時,女兒的焦慮越來越嚴重,我開始不太認同學校的菁英教育,這段時間,跟老師溝通的效果也不大,甚至,想說如果真的沒辦法,再回來自學。一個月後,A學校通知我們抽中了,但是我還是私心希望兒子上B學校,因為方便我們接送兩個小孩。去抽籤當天,我印的登記表竟然不完整,老師還說第一次抽籤時,我把兒子的身分證字號寫錯了。我不敢相信,這麼重要的事,我絕對不會出錯的。登記表不完整,一位媽媽幫我上網截圖登記表,我衝去便利商店列印,但是列印機器卻讀不到我的手機。我又衝回去學校問怎麼辦,因為我只剩一個小時的時間。其中一位媽媽陪我去列印公司列印。
 
我跟列印公司借電腦上學校網站找我們的登記表,結果學校網站竟然上不去(那時,我心裡有個底,出這麼多狀況,應該抽不上),反正折騰了近半小時,用了不同方式,終於印出來。趕在截止時間前登記抽籤。
 
約四百位抽22位,我們兩百多號,意思是上不去。當下,我想完了,兩個孩子學校完全不同方向怎麼接送,連放假時間都不一樣。同時很挫折,我的意念顯化怎麼會失效??!!天啊!這樣我要怎麼教別人關於顯化。
 
一個星期後,女兒崩潰了,拒絕去學校了,身體也承受不住。於是,我們決定要把她帶回家自學,讓她照自己的步調學習。B學校說如果自學就無法繼續掛籍在B學校。今天幫兒子報到A學校,問A學校是否能夠再轉回來A學校自學,老師們說沒問題,她們都還記得我女兒也很喜歡她。
 
直到今天,我才明瞭一切,不是我的意念顯化出錯了,不是神在開我玩笑。我當初送出的意念是兩個小孩在同學校,我方便接送,結果,兩個孩子最後在同學校,只是不是B學校,而是A學校,所以"兩個孩子上同一個學校因為要方便接送"這個意念顯化了。
 
而在抽籤前兩個月,其實女兒和我已經不是很喜歡B學校了,覺得無法跟很強的集體意識抗爭,潛意識下,其實想要離開,只是想說好不容易抽籤進去,想說看能不能讀完。所以,這段時間,我和女兒的內心其實已經想要離開B學校。即使我大腦投射要去B學校,但是內心已經不喜歡B學校,但是我真正的投射出的能量是不喜歡B學校,想要離開。意思是,我們根本已經不喜歡B學校了,所以抽籤沒抽中,而女兒也要離開B學校。
 
而兩次抽籤狀況連連,代表我內在根本不想把孩子送那裏(雖然頭腦想),於是顯化出種種狀況,有點心不干情不願地去抽籤的感覺。
 
這讓我看見,我在投射意念時,必須先往內走,檢視我的內在真正的感受,讓我的內在與外在意念投射是同步的。如果內在有情緒,必須看清楚,自己內心真正想要的是甚麼?如果有恐懼,那就要先清理恐懼。內在外在要的不同,那麼能量會抵消,內在的能量會蓋過外在投射,結果會是內在真正想要的。
 
四年前,女兒抽中B學校是因為女兒和我內外在意念堅定,一定要抽中,兩人堅定的意念顯化了結果。
 
 
 
真的是讚嘆一切的安排,也發現自己的意念還是很強大,只是,我沒注意到內在真正的感受,所以也沒意識到真正投射出的能量是甚麼。
 
 
 
 
愛與神聖祝福❤️
Safir
 
 
 
每週三神聖瑜珈靜心課: 業力清理釋放
6/15 愛與神聖療癒分享會
6/30 整合內在陰陽能量工作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