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26672_816566895218959_4080362320652649570_n.png

 

不久前,我跟基督說我不想透過宗教認識他,請祂找一本書給我,於是,我意外發現"基督我的自傳"這本書。這本書裡面很多的過程都是我經歷過,也幫讓我更深層的認識了基督與神。看完後,我跟祂們說,請再幫我找一本書給我看。於是,我發現了"天使帶我回家",一看就放不下來。

 

這本書敘述一位想要"回家"的靈魂,踏上了回家的道路,途中,他必須經過七間小屋,學習一些課題來幫助他回家。在旅途中,他經歷了恐懼,黑暗,看到了一切發生背後真正的原因,也看到了他的靈魂家人,感受到純粹的愛,最終,也見到了"神"。

 

一年半前,我曾經做了一個很鮮明的預知夢。夢中我的老師伽藍菩薩跟我說我必須把屬於我的藍寶石拿回來。當我拿回來後,力量就回來了,就能夠成為一位大師。在夢中,拿回藍寶石前我必須經歷非常多的考驗,我被菩薩推下懸崖,丟進深海裡,墜入不見五指的黑暗中,被恐懼包圍著。在夢中,我通過了所有的考驗(雖然很可怕),最後我拿回屬於我的兩顆藍寶石。我看到一個階梯,我往上走,來到最上層,打開門,看到好幾個人坐著冥想,等待我帶領著他們。菩薩告訴我,學生都已經被安排好了,你可以教任何你想教的東西。

 

這一年半來,我面對了恐懼,黑暗,痛苦,背叛,傷痛(包括這世與前世),曾經在谷底時,就如同文中的旅者,天使們並沒有出手幫他,讓他獨自面對穿越。那個時候,祂們完全沒有出手幫我,我的呼喚沒有回應,我非常的痛苦,我以為我被祂們拋棄了,但是祂們只是靜靜的看著我,等待我穿越,等待我蛻變。我穿越了,才真正看到那份禮物,原來,祂們要我獨自去面對,經歷,穿越,唯有如此,我的內在力量與智慧才能真正地出來。

 

如同文中的旅者,我也從祂們身上收到不少禮物,水晶柱,新的晶片,白水晶,掩蓋光芒的披風,能量的開啟,腦袋升級,身體重整等等。祂們也教了我很多關於如何做療癒,如何帶瑜珈課,如何感知別人的狀態。曾經有一陣子,我覺得我精神快錯亂了,因為這一切超越我的認知,我的頭腦一直覺得不可能,不合理。但是祂們慢慢等我,等我準備好,才慢慢教給我。

 

文中的旅者,在路途上不願意放下心愛的書以及父母的照片,於是暴風雨將之吹毀。旅者非常的傷心,天使告訴他,他必須放下舊有的能量,才有空間讓新的能量,更高的頻率進入。這段時間,祂們持續快速的洗刷掉我身邊舊有的人事物,但是,我的恐懼與害怕,讓我緊抓著這些舊有的人事物。緊抓這些舊有的能量,帶給我內在更多的衝突,因為新舊能量是無法同時存在,但是我的恐懼,卻讓我無法完全放掉。祂們不停地透過各種方式告訴我,放手,信任祂們,讓祂們來帶領。慢慢地,我開始放掉這些舊有的人事物,信任祂們的帶領。當我這麼做時,我才發現原來新的世界是如此的寬廣無窮的,我的生命,走向豐盛喜悅,我的心,能夠在風暴中安然度過。

 

如同文中的旅者,他看見一切事件的發生都是生前靈魂約定好要促成這些事件的發生,互相幫助對方發現一切發生背後的那份禮物。這本書也讓我的一切情感糾結鬆開了,我知道,這一切的傷害,都是我的靈魂設定要發生的,而這些人只是同意參與促成這一切的發生。如果沒有這些事件的發生,我也無法看到那個更大的愛。

 

這一年半來,我生命的轉變是如此的快速,一切都無法掌握,我無法不去面對內在的黑暗與恐懼,我無法再自我欺騙,我無法不真實的面對內在真正的感受,我無法再責怪外在的人事物。持續的清理每個升起的念頭與情緒,持續的療癒內在深層的恐懼。

 

看完後熄燈準備就寢。我抱著老公,把頭放在他的胸口,兩個人都沒說話,就這樣在黑暗中感受對方的心跳,氣息,溫度。這是我們每晚的儀式。當下,我突然看到我和他的靈魂面對面,手輕碰著對方的手,一股純粹愛的能量在兩個靈魂間流動中。我看到了,我們的靈魂相約在這世來到地球上履行我們的靈魂契約 --- 讓那份純粹的愛在生命中發酵,將這份愛傳遞給我們的孩子。頓時,腹部深處突然升起很強烈的情緒,那個靈魂之間的愛在我身體震動著,我無法自已的不停的流淚,整整哭了半個小時。那份靈魂之間的愛,那份神聖的愛,那份純粹的愛,在我的體內升起了,那份感動,那份情感,透過我的淚水流出。

 

"回家"的路,必須一個人自己走,必須自己拿著那盞明燈指引前面的道路,但是,親愛的,你並不孤獨,所有高靈存有與天使們,都在這條路上指引你,陪伴著你。

 

 

如果你已經在"回家"的路上,或是準備啟程"回家",那麼,這本書將能夠在這趟旅途中給予你最大的陪伴與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的頭像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的部落格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