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688277_976256935916620_2544927350202564608_n.jpg

 
 
受傷的越重,心牆築得越高。
 
 
我曾經為了不讓自己再受到傷害,將心封閉起來,到最後,我已經感受不到我的心了。
 
 
這兩年來,療癒了不少個案,聽了不少故事。有些故事本以為只會在連續劇裡發生,卻活生生地發生在來到我面前的個案中。
 
 
痛苦,憤怒,仇恨,心碎,恐懼,讓一個人變得堅強,但是這個堅強卻是透過堅固的心牆堆積出來的。
 
 
不少的個案,能力很好,事業有成,在風光的外表下,我看到的是那一層一層的心牆,將所有的人阻擋在外。而在厚厚的心牆裡,我看到的是一個受傷哭泣的孩子。
 
 
在療癒中,我在心牆的外圍尋找那個難以發現的小縫隙,從小縫隙中,我進入到他們的心中,透過神聖能量,觸碰到內心深處的傷痛,塵封已久的記憶被打開了,壓抑在深處的痛苦流出。在我面前的個案,再也抑制不住內在的情感,像個孩子般的痛哭起來。在我面前,已經不是個男/女強人,而是個,受傷很重很重的孩子。這個孩子把隱藏許久的痛苦,悲傷都哭了出來,讓人感到非常的心疼,只想把這個孩子深深的擁抱在懷裡,抹去他的傷痛。
 
 
一次又一次的個案療癒,讓我看到每個人經歷的苦,受過的傷害,這一切,讓我的心更加的柔軟。我感受到,沒有心地險惡的人,只有受傷的心。這顆受傷的心,讓他們像刺蝟般,傷害自己,傷害別人。
 
 
每個傷害的行為,背後都有顆破碎的心。每個堅強的外表下,都有個受傷很重的孩子。
 
 
沒有惡人,沒有壞人,只有受傷的孩子。
 
 
 
每個堅強的外表都隱藏了一顆柔軟的心。
 
 
 
愛與神聖祝福❤️
Saf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