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在一年半前突然出現在我的冥想中,那時,祂給我看到祂被釘在十字架上,不知為何,很深很深的痛苦從我的腹部湧出,我不停地流淚。那時,祂給我看祂的心,並告訴我這是基督之心,那時,我並不知道什麼是基督之心。
 
 
去年七月,祂和聖母出現在我的冥想中,問我願不願意將祂們的愛與光傳遞出去,我說我願意。之後,我經歷了朋友的中傷背叛,非常的痛苦,感到很孤單,很無助,我在痛苦無助的情緒漩渦裡掙扎。那時,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要經歷這一切,覺得為什麼祂們沒有幫我,將我拉出痛苦的漩渦裡,只是靜靜地看著。我持續地清理療癒內在的糾結情緒,累世的業力。
 
 
直到我走出漩渦中,我看到了,看到了一切發生背後的那份愛,純粹的愛。我看到了,這一切都是祂們的安排,如果,我沒有經歷這一切,沒有經歷谷底,我永遠會看不到那份更偉大的愛。那份愛,由腹部深處升起,如泉源般的湧出,內心深處某個東西被打開了,純粹的愛,偉大的愛,就這樣發生了。
 
 
這時,我才明白什麼是基督之心,這份愛,無條件的愛,純粹的愛,就是基督之心,我內在的基督之心被喚起了。
 
 
這一年來,祂,持續地給我祂的愛,教我什麼是真正的寬恕,真正的原諒。去年十二月在某次的冥想中,祂將祂的基督之心植入我的心中,並且開啟基督之心,愛的管道。透過一切的發生,讓我領悟到什麼是’基督之心‘。祂也持續幫助我看到我如何被自己的信念給困住,幫助我打破舊有的信念。
 
 
我得到來自於祂太多太多的恩典,感受到祂那深淵宏大的基督之愛。我感受到我內心深處最深最深的渴望就是將祂與聖母的愛與光傳遞出去,幫助每個人認出內在的基督之心,活出基督意識,讓基督透過每個人將愛開展,綻放愛的光芒,成為愛的管道,讓這個世界充滿愛。
 
 
如果,你的靈魂深深感到召喚,歡迎參加7/1聖母基督工作坊:喚起基督之心,活出基督意識。讓基督透過你,將愛延展出去。
 
 
活動訊息:
 
 
關於基督,延伸閱讀
 
 
基督訊息: 
 
基督聖母療癒:
 
基督訊息療癒:
 
基督之心:
 
 
 
愛與神聖祝福❤️
Saf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