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611130_863802653828716_1704042237626679296_n.png

 

去年十一月神聖瑜珈誕生後,每一期的課程越走越深。神聖瑜珈,並非只是一般瑜珈在身體層次運作,而是帶大家往內走,走入內在深處,走入內在浩瀚的宇宙世界。

 

神聖瑜珈是透過能量運作,療癒釋放內在深處的議題。每位參加的朋友都在走自己的內在過程,每個人的過程不盡相同。有朋友在課堂上不斷流淚,有朋友亂語,有朋友吶喊,也有朋友靜靜地走自己的內在過程。神聖瑜珈就如同能量之手,進入到每個人深處,將內在恐懼,害怕,情緒挖出。不是每位朋友都已經準備好走入這麼深的過程,因為,內在的衝擊會很激烈,必須願意真實的面對自己,否則,很深的抗拒造成更多的拉扯。

 

當我在策畫這期週三神聖瑜珈靜心課時,我知道我要帶大家走入更深處,因為,真正的轉化必須走入更深,讓能量快速地轉化內在狀態。除了在課堂上傳遞能量外,希望教大家能夠感知能量,學習如何透過能量自我清理,自我療癒,成為自己的療癒師,並在能量上運作,自我提升振動頻率。

 

今天是第一堂課。課前等待學生到來時,我閉上眼睛靜心,馬上感覺到巨大的能量進入,這個能量跟以前課程能量不太一樣,感覺是更深更浩瀚的能量,我知道,這堂課將走得更深。能量持續下來,即使有冷氣,整個人持續冒汗,在意識狀態下,我似乎也到了另一個空間。

 

今天帶大家感知能量,覺察內在能量的運作,在每個動作裡覺察能量的流動。每個人都能夠感知到能量,即使感覺不盡相同。大家也學會如何透過雙手清理能量場。有朋友內在深層的恐懼被挖出,也有位從早期就跟著我上課的朋友感受到能量完全不同,走得更深,連火呼吸的品質都完全不同。

 

這期週三的課程沒有療癒,沒有大釋放,而是更精微的透過能量來運作。雖說我知道只有少許人會來上這堂課,因為不是每個人都能承受強烈的能量。但是,帶大家走入更深的旅程,提升振動頻率,到揚升,是我靈魂最深的渴望,即使只有少許幾位朋友準備好踏上這個旅程。

 

週三的課程,給已經準備好的靈魂,走入更深的過程,深入能量世界,在能量層次上運作,提升轉化。如果你的靈魂感受到召喚,歡迎加入每周三晚上神聖瑜珈靜心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