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592447_993341000874880_2938485850758971392_n.png

 

在這個殊聖的夜晚,靈魂,舞出了神聖的光芒,唱出了靈魂之歌。

 

一位個案,這一年來,來做了幾次療癒,都是在清理累世的業力。直到上一次的療癒,開始走入內在的黑暗與恐懼(上次療癒過程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a.653000771575…/974633012745679/…)。這次個案來之前感覺要做個整合和開啟,這幾天也突然覺得不知為何,很想舞蹈。

 

一開始,我先引導她和內在的黑暗面連結,她感覺到很深很深的無奈,源自於累世想要幫助大家覺醒,但是眾人的愚蠢,看不見真相讓她很無奈與痛苦。我請她和這個感受連結,此時,她的下腹到腰疼痛不已,她看到一個鎖鏈從子宮穿到後腰。

 

她聽到一個詛咒"要讓你永遠不得生育,絕子絕孫。"我問是誰做的?原來是一群人,那世的她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為了顧全局,必須犧牲掉一群人。我請她和下手的那個人連結,那個人有很深的怨恨,整個人看起來是黑暗的。我請她看見這個人的內在小孩,她看到這個小孩在黑暗中乾巴巴的,那個孩子很恐懼害怕,但是他依附著黑暗能量,讓黑暗能量控制他,於是能量都被吸乾了。

 

我問那個小男孩願不願意讓我協助他離開黑暗,他不願意。

 

我知道他在受苦,他讓苦淹沒了他,不願意看見其他的可能性。於是,我花了一些時間和他溝通,最後,他願意讓我協助他。我將手放在他的心輪,釋放他的怨恨,療癒他的心。那個小男孩變得很光亮,亮到刺眼。那個下手的人不願意靠近內在光亮的小男孩,因為,他害怕進入光中,他就會消失了。他一直在發抖,我將手放在他的背部,很溫柔地安撫著他的背部,直到他不再發抖為止,此時,他願意相信我,走向他的內在小孩,合而為一,一起進入光中。

 

接著她感受到心很痛,她看到她的心輪被挖出來,封印住了。我請她看是誰挖的,她很抗拒,因為她不願意面對事實。她看到是這世的母親拿匕首把她的心輪挖出來,心感到非常的痛。但是她也看到把她心輪挖出來的時候,看到她看他的眼神是諒解的,當下那個人很後悔大哭,很愧疚。接著,她看到這個人後面有個指使人,這個指使人不是那個時空的人,但是因為累世的恩怨,他追她追到那個時空。

 

他利用控制讓一群人信拜他,接著指使這些人來殺害她。這個主使人很邪惡冷漠,沒有情感,他的心是鎖死的。我請個案看見主使人內在的小孩,她看到一個很醜陋扭曲的小孩,我請她看醜陋扭曲的深處還有一個孩子,她看到一個小嬰兒很安詳地在睡覺。

 

我問那個醜陋扭曲的小孩為什麼要把小嬰兒包起來,他說他不想讓小嬰兒醒來,因為他不想讓小嬰兒看他他所做過的壞事。

 

我問他願不願意讓我協助他,幫他的心打開,讓他不再受困在黑暗中。他不願意,我試著用不同方式溫柔的說服他,我問他可不可以把手放在他的心輪上。他說如果我把手放在他的心輪,他就把我吃掉,我用愛的能量包圍他,我跟他說讓我試試,如果他不喜歡我就鬆手。我的手還沒放上去,愛的能量已經消融那個醜陋扭曲的他,只剩下那個熟睡的嬰兒。聖母將這個嬰兒抱入懷裡,輕輕地喚醒這個嬰兒,頓時,個案看見原來這個主使人就是她自己,她的黑暗面的化身。

 

此時,這世的母親,那個挖她心輪的人在旁邊哭泣,他在受苦。我將手放在他的胸口,他消融化成一隻白鴿站在聖母肩上。聖母將嬰兒和白鴿帶入光中。

 

我將心輪帶回她的心中,心輪的能量開始運轉,生命之花出現,有能量往外射出,接著能量往上衝來到眉心輪,先前,她感覺眉心輪被一隻黑手遮住,這股能量很炙熱,那隻黑手放開了。原來,在某世她有個學生為了名利權力做了不該做的事情,於是她將這個學生的眉心輪封住,等到他真正領悟到時,才會把眉心輪封印打開。這個學生很憤怒,於是他將她的第三眼挖出,還用手遮住她的眉心輪讓她看不見是誰做的。

 

那世的她,有很深的無奈,對於大家的愚蠢看不見感到很無力。我將那世的她以及學生的靈魂往上帶,讓他們從更高的角度來看這一切,學生看見了,很後悔。我療癒了這個學生,將她的第三眼帶回眉心輪,她感覺能量持續往上衝,但是,頭頂有個類似黑雲的東西擋住了。

 

她感覺她必須要站起來跳舞,那個黑雲才會不見。她想站起來,但是感覺腳踝有封印,原來,那是自己下的封印,因為,她的舞蹈有很強大的能量,可以快速清理轉化,能量大到可以拯救一個國家,也可以毀滅一個國家。很多人無法承受這樣的能量,於是,她將自己的能量封印住了。我將封印解開,她感覺尾椎骨有個盤繞的能量要出來的感覺,我將這股能量開啟,沿著脊椎往上導引,但是在喉輪部位卡住了。喉輪部位也有個封印,也是她自己封住的,我將這個封印打開。

 

接著我請她開始隨著能量舞蹈,讓能量帶引她。我看到一個靈魂在跳著神聖舞蹈,靈魂之舞,接著,她開始吟唱,靈魂之歌。我看著這個神聖的時刻,一個靈魂舞出了自己,唱出了內在神性。我的靈魂被觸動了,感動不已。

 

結束後,她感覺到能量在體內不停地竄動,但是似乎無法來到手臂。原來手掌也有封印需要開啟,我將手中的封印開啟,能量很順暢地持續流動中。

 

 

如此神聖的夜晚,很榮幸能夠參與這個殊聖的時刻。期待個案的舞蹈帶來轉化,協助更多人提升。

 

 

愛與神聖祝福❤️

Saf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的頭像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的部落格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