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213017_998303117045335_2369330047552061440_n.png

 

做個案兩年多來,與許多有緣分的靈魂相遇。在療癒過程中,我看見了過往的創傷,不可抹滅的痛苦,破碎的心,被遺忘的記憶,最深的黑暗面與恐懼。

 

堅強的外表,內心卻隱藏著脆弱的心。在療癒過程中,回到過去,忍不住,像孩子般嚎啕大哭。我看見的,不再是武裝堅強的大人,而是,受傷很重的孩子。此時,我能做的只是撫摸著這個孩子的頭,陪伴他,讓這個孩子安心地大哭。

 

當我觸碰到黑暗時,我看到的只是個飽受驚嚇的孩子像刺蝟般防衛著,而這個飽受驚嚇的孩子為了不再受傷,於是,用攻擊性的方式來與外界交流。它,不需要更多的批評與抨擊,它,需要的只是愛,它,需要知道它是值得被愛的,被無條件的愛著的。

 

一次又一次地將靈魂碎片帶回拼湊,將破碎的心修補,用愛,消融所有的恐懼與黑暗。

 

在恐懼,黑暗,受苦,傷痛的背後,我看見的是光,美麗的靈魂,純粹的愛。無論個案經歷了甚麼,做了甚麼,受了甚麼苦,他們,都擁有了一個最美麗最純粹的靈魂。

 

這段時間來,我陪伴了不少朋友走出傷痛,面對最深的恐懼,穿越黑暗,遇見內在神性,找回靈魂天賦。內心有很多很多的感動,因為,你們的勇敢,讓我得以瞥見那美麗的靈魂之光。

 

我想說的是,謝謝你們,願意敞開,讓我走入你們的心中,觸碰你們的靈魂深處。因為你們,讓我學會臣服,因為你們,讓我的心更柔軟。

 

內心有諸多的感動,無限的感恩,感謝你們,來到我生命中,為我展現那神聖的存在。

 

 

我深深地愛著每位靈魂,謝謝你們。

 

 

愛與神聖祝福❤️

Saf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