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652180_995079390701041_7464967019478122496_n.jpg

 

 

我曾經有過一段受業力牽引很深的感情,即使已經分手了,但是,這個業力還是持續的糾纏著我們。

 

 

年輕時,無聊跑到香港玩,第一天住進了青年旅社,在客廳跟一位英國人聊天,一個金髮年輕男子走進來,那個當下,我們四眼相對,瞬間墜入愛河。相處幾天後,他回到瑞士,兩個月後,他來台灣找我,再兩個月後,我搬去瑞士,住了三個月我很不開心,離開去了美國,他也追到美國來。後來我回台灣,兩個月後,他就把工作辭掉搬來台灣了。

 

我們同居了兩年,這段感情水深火熱,愛得死去活來,他希望趕快結婚要我待在家裡相夫教子,那時才二十幾歲的我當然不願意,而這段感情也給我帶來很深的窒息感,從來沒有氣喘的我,常常哭到完全無法呼吸。曾經站在陽台想要往下跳,那時想說往下跳就可以脫離這個感情監獄。後來我鼓起勇氣分手了。分手後的他很快的就和另一個女生交往,一年內結婚搬回瑞士。我知道他對我有很深的恨,十幾年後,朋友到瑞士找他提到我,他臉整個垮下來說不要提到關於我任何事情。

 

雖然沒有聯絡,但是他一直來到我的夢中,同樣試著控制我,壓制我,打擊我,讓我自己覺得很差。常常從夢中驚醒嚇哭。直到我結婚後,夢境換成他來找我要我回到他身邊,我回去了,他又離開了,我很難過。這樣的夢境一直重複的發生,醒來感受有很深的不捨淚流不止。

 

直到兩年前,我開始清理我跟他之間的業力,關於他的夢境越來越少了,即使有,也沒有那麼強烈的情緒了。直到半年多前,再次夢到他,我們兩個都沒有情緒的祝福對方離開了。之後再也沒有夢到他。

 

兩個星期前。我在文章中提到下一期瑜珈課主題關於業力清理。自從那天,每晚的夢境都在幫我清理釋放業力。前晚,我夢見現實生活中已經不在我生命中曾經深深傷害我的兩位好友要找我幫忙,我還是義不容辭的幫他們,如同現實生活中。同一個夢境,我前男友來到台灣住我家,他想要我跟他走,在夢中,我知道我愛的是我老公,但是,不知道為何,莫名的只想跟他在一起,只想跟他離開,對於我老公有很深的愧疚。夢醒了,但是那個莫名想要跟他在一起的情緒讓我又掉回夢中,就這樣醒來又睡著七八次,夢境持續進行,直到鬧鐘把我叫醒。

 

醒來後,那種要和他在一起的渴望還是在,同時,對老公有很深的愧疚感,兩個情緒纏繞著我,心情不太美麗。把兒子送到學校後試著和情緒連結已經連結不上了,於是先擱著。

 

下午個案離開後,趁空檔時間再次試著連結糾結的情緒。我感覺到我的胃很緊繃,我發現他緊抓著我的胃,而我也同時緊抓著他的胃。我感覺到這個很深的業力已經糾結了非常多世,我受夠了,不想再糾結了,當下,下了意圖:在此時此刻,我要把兩人之間累世的業力結清釋放。我把他的能量從我的胃拉出,把我的能量從他的胃拉出。胃鬆了,沒有緊繃的感覺了,再次回到夢境,站在我老公身邊的他慢慢消失了。夢境中的另外兩個朋友也是跟我有累世的業力,跟他們之間的業力我也持續清理,但是,我受夠了,決定一次結清,用同樣的方式將糾結的能量釋放。

 

接著我感覺後腦有黑色髮箍嵌著,我接到的訊息是要讓我記不起一些過去的事情,但是時間到了,可以釋放了。我將髮箍釋放,頭內部的能量開始流動。接著我感覺到喉輪的封印準備要被解開了,原來,累世的我因為為了要幫助別人說出所看見的,屢次被殺害或傷害,所以我自己把喉嚨封住了,不讓自己說出。這世的我曾經屢次被說太直言會刺到人,直到一年多前,我才學會:每個靈魂都有他該走的旅程,沒有好壞對錯。我看見了別人的狀態,允許別人照自己的步調體驗,無需指出問題點,除非對方尋求協助。看見了,知道了,就這樣。

 

因為悟出這樣的狀態,也無需擔心自己說真話會被傷害,所以,封印也沒有存在的必要了。我將封印解開,瞬間,我開始狂咳將近二十分鐘,將累世卡住的能量咳出。而我發現,在夢中的三個人累世以及這世都是在壓制我的能量,他們會批評我,讓我覺得自己不夠好,於是那個能量卡在胃中,我感受到我從胃哪裡咳出這些能量。

 

結束後,身體又更輕盈了。之前,我也曾經清理過與一位朋友之間累世糾結的業力,清了一年,雖然清理了很多,但是偶爾在臉書上看到對方還是有一點點的情緒升起。直到某天,我受夠了,不想再糾纏下去,當下下了意圖要一次結清兩人之間所有的業力。那次結清後,這半年來,即使看到對方發文也能坦然面對,不再有任何情緒了。

 

 

結清業力,並不是不可能,但是必須我們自己本身真正想要放下,沒有不捨,願意放下所有的情緒。如果還沒有準備好,代表靈魂想要多經歷這些情緒,就無法一次結清。沒有好壞對錯,端看我們是否受夠了,還是還想多體驗些。

 

 

愛與神聖祝福❤️

Saf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