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271351_997340423808271_1316432301134970880_n.jpg

 

 

外在的恐懼是內在恐懼的顯化。當我們內在有恐懼,害怕時,就會吸引到同頻的人事物,包括無形界的能量來到我們身邊,與我們的恐懼共振。

 

一位個案體質敏感,很容易感受到無形界的能量,而無形界的能量也會依附在她的身上讓她很不舒服。去年十月普悠瑪事件,當晚她的腰就開始酸,第二天開始疼痛,從那天開始,她的腰就挺不起來,走路無法好好走,坐下時身體是歪的,必須靠雙手撐著地板,很不舒服。

 

我請她連結當天得知這起意外時當下的情緒,她說怎麼會這樣,突發事件,這些人一定很慌很恐懼。我問她生命中有什麼突發事件,她說她的生命常常有突發事件。接著我請她連結很慌恐懼的感覺。她看到小時後的她因為爸爸情緒不穩,讓她長期處在驚慌恐懼中。

 

她說爺爺家是開宮廟,爸爸不喜歡爺爺這樣迷信,很反抗。但是爸爸的體質敏感,常常有無形界的能量卡在他身上,讓他很痛苦,他也常常一個人坐在哪裡自言自語。她看見爸爸的內在小孩原本是個很善良的孩子,但是被無形界的能量壓著無法喘息,感到驚慌恐懼。她也看到原來小時後的她看到爸爸備受折磨很難過,很想幫爸爸卻又無能為力,於是,在無意識下,她把爸爸的情緒接收過來了。

 

我將她和爸爸的內在驚慌恐懼釋放出來,療癒她當下那個驚嚇的小孩並將她帶回來。她的驚慌恐懼將普悠瑪事件的驚慌恐懼能量釋吸引過來,這些能量也嚇到不知該何去何從,於是附在她的身上。我將手放在她的腰上,療癒這些驚嚇的靈魂,並將他們送回光中,過程中,個案不停的打嗝把能量吐出來,後來她很想吐,跑去廁所吐完後回來,她的腰竟然可以挺直,不用雙手支撐就可以坐直了,也沒有任何的痠痛。

 

由於個案身上還卡了很多不同的能量,我持續將這些能量釋放出來,送回光中,期間個案不停的打嗝將這些能量吐出。結束後,她整個人感覺到很輕鬆舒服,很久沒有這麼舒服的感覺。

 

當我們內在有個受苦的自己時,我們會感同身受,於是,很容易吸引受苦的人事物包括無形界來到我們身邊吸取我們的能量。要讓自己不再受外界能量干擾必須要療癒內在那個受苦的自己,療癒內在所有的恐懼,害怕,才不會繼續和這些能量共振。

 

 

PS. 無形界眾生並不可怕,他們只是因為執著的情緒而卡住了,他們跟人一樣,也是在討愛。

 

 

愛與神聖祝福❤️

Saf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