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266258_974633016079012_1527343464843313152_n.jpg

 

一位個案第一次來療癒時,她對神有很深的憤怒以及不信任感,那次的療癒,療癒她與神的關係,也開了她的管道。第二次來的時候,發現她有很深的受苦情結,那時,我知道她尚未準備好面對這一部分,所以只針對當下狀態療癒。這兩次的療癒,我曾試著帶她面對自身的恐懼與黑暗,但是因為她的抗拒而無法進入。

 

這次來時,她告訴我這三個月來他在一個停滯非常低落的狀態,完全沒有動力,開課開不成,個案也約不成,她不知自己怎麼了,似乎被很沈重的東西牽制住,動彈不得。

 

一開始,她感覺到整個左半邊被鏈子鍊住,她準備當犧牲品,奉獻她的血,來拯救人類。我們看到好幾世她都是用犧牲奉獻受苦的方式來修行,拯救人類。過程中,她感覺到身體似乎被好幾個釘子釘住,疼痛不已,眼淚都快掉下來。

 

原來,某世的她,眼睜睜看著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慢慢死去,她很自責,因為她沒有把真相說出,她什麼都沒做。於是,每次在耶穌像面前懺悔,她就會拿釘子往自己身上釘,從那一世開始,她就一直把十字架揹在身上,直到現在。

 

我問她,為什麼累世要用如此極端受苦的方式修行,她說神要她這麼做,犧牲自己,奉獻全部。我把她的靈魂往上拉,從更高的角度來看這一切。我問她,真的是神要妳這麼做,還是是妳認知的神?頓時,她恍然大悟,這麼多世的苦行原來都只是她所認知的神要她做,不這麼做,就無法成道,無法拯救。而真正的神,並不會這樣的要求。

 

 

療癒過程中,我請她和雙腳連結,看看雙腳怎麼了,為何動彈不得。她感覺到雙腳冰冷,原來,是外星人的她曾經住在一個中繼站星球名‘寒天’。那個星球終年冰天雪地無法住人,她和其他人住在地底下,日復一日。生活條件艱辛,沒有多少物資。

 

家都在受苦。她想離開,但是對這個星球的住民有感情了,她放不下他們,留下他們受苦。她想帶他們走又無法,於是,被困住,動彈不得。

 

當我療癒她累世的受苦情結時,再次帶她回到寒天,她發現她不再需要拯救全人類了,離開了寒天,搭上飛碟。那個外星人的她跟她說了非常多話,關於她累世被自己認知的神困住了,一直犧牲奉獻,以致於不允許自己享受生命,不允許自己豐盛。而她有很強的溝通能力,跟更高層次的靈魂溝通能力,能夠影響星際間的關係。

 

因為她的自我判斷失誤,以致於她一次又一次讓黑暗勢力靠近她,她濫用了她的天賦。於是祂們將她的天賦封住,這個天賦的封印即將要被打開,但是不是現在。她必須先學會辨識靠近她的靈魂是否帶著純粹的意圖,否則,很可能會再次誤用。那世的她說她身上有很多累世的枷鎖和契約需要被解開,化解這些牽制她的業力。

 

我們看到好幾世的她都誤信,將自己交付給黑暗,簽下了契約,讓這些枷鎖持續的鍊住她的能量場,而黑暗,持續的竊取她的能量。我帶著她去看每一次的契約,和黑暗勢力溝通,解除契約。其中的一世,她將她的兩個孩子祭獻出去。自從之後她沒有再生育了(她不允許自己生育來懲罰自己)。我將兩個孩子送回光中,療癒那一世的傷害,解除契約。結束後,個案分享即將結婚她最近內在突然有很深的感覺:她不要生小孩。原來這個印記來自於那一世。

 

當我們看到別人在受苦不忍心,想要把他們從苦中拉出來,那是因為我們內在也在受苦,唯有療癒釋放內在那個受苦,否則,我們永遠無法將別人從苦中拉出來,反而,再次陷入受苦情境中。

 

 

愛與神聖祝福❤️

Safir

 

 

每週二神聖瑜珈療癒課:與身體對話,喚醒自愈力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258929551002844/?ti=icl

每週三神聖瑜珈靜心課:與佛共振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47698055795678/?ti=icl

12/23基督聖母工作坊:開啟基督之心,喚醒基督意識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90784205193263/?ti=ic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