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480341_961293540746293_2611998199447027712_n.jpg

 

美麗的靈魂,勇敢地面對深層的傷痛,穿越了,憶起過去的自己。令人感動的靈魂旅程。

 

個案一躺下來感到無法呼吸,我請她和這個感覺連結,她看見一片黑暗。我請她走入黑暗中,但是她與黑暗中間隔了一道很堅固的透明牆。她打不開,我問她是否準備好走入黑暗中,如果她準備好,我可以幫她打開這道牆。但是她還沒準備好。

 

於是我請她再度和無法呼吸的感覺連結,她感受到很深的憤怒。我請她和憤怒連結,她看見一個小嬰兒飄浮在空中。個案不停的流淚,她說小嬰兒死了。我請她和小嬰兒連結,原來,這個小嬰兒是在子宮裡四個月時離開她。我請天使將小嬰兒抱給她,但是她不敢抱小嬰兒,她覺得自己不配,沒有這個資格,孩子離開讓她深感自責愧疚。

 

她痛苦地哭喊:你是多餘的,我也是多餘的。

 

當下,我將個案帶到母親的子宮裡。在母親子宮裡的她沒有安心的感受,而是緊張,全身緊繃。我問她怎麼了,她說很害怕會死掉,不停地哭泣著。原來,父親動手打母親,母親很害怕,她也很害怕因此失去生命。我請天使們保護她,將她的恐懼釋放出來。接著,我請她找尋那個因被驚嚇而被嚇跑的靈魂,她看到一個小女孩躲在角落。我將嚇跑的靈魂帶回來。

 

接著,媽媽摸摸肚皮跟她說,沒事了,她是安全的,媽媽很愛她。接著,爸爸跟她道歉,他說他要她,她不是多餘的。此時,在子宮裡的小嬰兒很開心,一直笑個不停。

 

接著,我再請她回到離開她的那個小嬰兒,我跟她說,那是她與小嬰兒的契約。這個小嬰兒短暫停留是為了要協助她回到媽媽子宮裡療癒那個創傷。小嬰兒要她放下。接著小嬰兒化為美麗的光,離開了。

 

接著,我們再次回到那道很堅固的透明牆。這次,她打開了,走路黑暗中。她回到羅馬時代,她是個女王,為了族人,必須打仗,但是她其實是渴望和平,內在有諸多的拉扯。那時的她是有很強的說服力,可是內在的拉扯讓她無法表達。

 

突然,她聽到一個聲音,是來自她的指導靈。指導靈是個存有,他說他的名字是約翰,來自與宇宙。他說她曾是樹女神。她看見是一顆很有能量的大樹,能夠滋養人們。她看見這棵樹一直往上長,茂盛的枝葉。

 

接著,指導靈說她要種下善的種子,可以幫助很多人。指導靈放了一顆琥珀色發亮的種子在她心中,種子往下來到丹田的位置種下。她看到自己一直往下紮根,而樹幹一直往上衝,葉子不停的生長。

 

指導靈說這些葉子是有生命力,她需要將葉子分享出去,為每個人帶來生命力。她問她該相信什麼?指導靈說種下種子,放手,信任種子自然會長成大樹,開花結果。信任一切的安排,臣服於一切的發生。

 

 

靈魂的旅程,是如此的神聖與美麗。感恩一切的發生。祝福這位勇敢的靈魂。

 

 

愛與神聖祝福❤️

Saf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