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580116_974864706055843_3826610728802975744_n.jpg

 

一直以來,我會懷疑自己的能力,雖然我有很多能力,幾位療癒師個案也都跟我說我是很有能力的。奇妙的是,最近好幾個個案都突然跟我說他們的高我或是指導靈要告訴我:妳真的很棒,要對自己有信心。因為,我未曾上任何身心靈的課程,也沒有真正給別的療癒師療癒過,即使我知道自己有能力,但是我總是覺得別的老師好厲害。

 

我不知道我的自我懷疑來自於哪裡,但是我有發現一個重複模式,每次我在學習上,工作上,生活上有傑出表現時,身邊的親友就會用言語打壓我,而我會相信他們,自己沒有那麼好,自己是不足的,別人比較好。

 

曾經提到有個個案第一次療癒就發現自己前世是女巫,前幾次她都拿回很多能力,化解很多業力。今天除了化解業力外,還開啟了好幾個累世的能力管道以及解開幾個封印。

 

每次療癒最後,當女巫那是的她Saiima就會出來指導她。今天也不例外。最後,我鼓起勇氣問Saiima 我可不可以問一個我自己的問題,她說可以。

 

我問她我身上有沒有封印,她說有。兩個前世的,一個在喉嚨,一個在子宮,另一個是這一世在尾椎。我說我是不是要找老師解開,她說我自己就可以了。我很懷疑的問她我可以嗎?(現在想想很好笑,我一直在幫別人解開封印,卻不相信我可以解開自己的封印)她說沒有我不能做的事,但是我必須相信我可以。我問為什麼會自我懷疑,她說自我力量必須出來,力量出來了,就沒問題了。

 

在回家路上等紅燈時,突然有個畫面出現,我是個小嬰兒,被丟棄在黑暗的水溝中,被背棄,很孤單,很無助,頓時,我一直流淚。那個很深很深的無助情緒一直湧出,我開始大哭。

 

到我家的小巴士週末20-30分鐘一班,如果要等太久,我就會坐計程車。我過馬路時祈禱公車馬上來,我哭成這樣一定會被計程車司機關切,就無法走完這個過程。一到公車站,看到公車三分鐘就到,但是是小巴,位子很少,有很多人在等,我祈禱拜託讓我第一個上公車,坐到最後面角落的位子,不受打擾。神奇的是,公車門就停在在我站的面前,我如意的坐到最角落的位子。

 

上車後,我閉上眼睛,讓那個無助感一直浮出,我感受到很深的痛苦,很想大吼把這個感受吼出。接著,我感覺我的子宮在收縮,就像生孩子要把孩子擠出產道的感覺。我感受到那個生產的痛(不是身體的痛),子宮不停地收縮,我一直喘息,眼淚一直掉,感覺我好像要把那個嬰兒擠出產道。突然,嬰兒離開產道,黑色水溝變成海洋,這個嬰兒在發光,我看到這個海洋就是我的內在力量,認同海洋般深淵強大。看到這一幕,我喜極而泣,眼淚一直流不停,深深感受到我的力量回來了,我好興奮好開心。原來,這個封印是把我的力量封住了,原來,我是如此地有力量,原來,我可以的。

 

回家後,馬上跟個案分享這個喜悅。記得每次療癒Saiima指導完個案後,就會要透過我傳訊息,她每次說要透過我傳訊時,我就心裡想慘了。因為我對自己沒信心,我會覺得我沒辦法像別人一樣收訊息。其實我可以,只是我沒自信,認為自己不行。所以每次Saiima 就當下叫我,根本沒時間思考,就得馬上接訊息,每次也都能接到訊息。剛剛跟個案坦承這件事,她說Saiima 說她說她是來幫妳找回自己的、但她不用教你。看到她的回覆,眼淚馬上又留下來,我可以感受到Saiima 對我的愛是如此的深,內心非常非常感動。那個感動,跟我曾經感受到我的靈魂給我的愛時是同樣的感覺。來自另一個靈魂的愛是如此的深刻。

 

感謝個案,感謝Saiima ,讓我經歷了一個很深刻神聖的療癒過程,協助我拿回自己的力量,找回自己。

 

 

感恩一切的發生🌹

 

 

 

愛與神聖祝福❤️

Safir

 

 

 

每週二神聖瑜珈療癒課:與身體對話,喚醒自愈力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258929551002844/?ti=icl

每週三神聖瑜珈靜心課:與佛共振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47698055795678/?ti=icl

12/23基督聖母工作坊:開啟基督之心,喚醒基督意識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90784205193263/?ti=ic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