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357205_977399005802413_6016543922296193024_n.jpg

 

很多時候,我們面對生命中很多不合理的事,只會一直退讓,不敢表達自己的意見。有的時候,我們面對身邊的人欺壓,控制,甚至言語肢體暴力相向,敢怒不敢言把所有的委屈都吞進去了,毫無反抗能力。我們的退讓,只會讓對方得寸進尺,直到,我們學會尊重自己,學會為自己發聲,學會設界線。

 

一位個案,幾個月前因為喉輪長期堵塞來療癒。生命中,有很多的話被吞回去,很多的委屈吃下肚,無法表達自己的憤怒,這些能量卡在她的喉輪沒有出口。那次,幫她的喉輪釋放出很多的能量出來。那時,她並沒有提到太多關於她的婚姻狀況。

 

這次,她跟我說她的先生會對她家暴,她想離開,但是,先生不放人,她覺得自己很沒有力量,總是受別人的牽制。過程中,她感覺到內在有很深的憤怒,身體很緊繃僵硬。她看到某世她的好朋友把她綁起來,因為她的能力比她強,於是好朋友要把她綁起來讓她無法發揮自己的能力。她感到很無助,悲傷,動彈不得,她無法理解為何好友要這樣對待她。

 

我引導她感受好友內在真正的感受,原來,她很孤單,很害怕失去這個朋友就沒有朋友,於是利用將她綁住牽制她讓她無法離開。當下,我療癒了這位好友,也將前世的她將繩索解開。她發現,這位好友是她今世的婆婆。在這世,婆婆同樣把她綁住,牽制她。她看到婆婆雙手緊抓著她的心輪和腹部,婆婆會如此的緊抓著她是因為婆婆覺得自己沒有能力照顧自己的兒子,她需要個案來幫她照顧兒子。我引導她去看為什麼她會讓婆婆緊抓著她。她看到因為在財務上一直仰賴著婆婆,沒有婆婆的資助她無法自己將孩子養大,所以會一直退讓,忍受家暴。

 

我知道她的力量被封起來,所以她才無法為自己發聲。我感覺她的手掌被某個東西堵住了,我把這個封印解開,她感覺到能量快速的在她手臂流動起來。

 

接著,我將手放在她的腹部,引導她隱藏在腹部深處的力量釋放出來。過程就如同在生孩子般激烈,子宮急速收縮,身體不停的扭動,喘息聲不斷。我手持續放在她的腹部給予能量支持,我沒有直接將她的力量釋放出來,因為,她必須靠自己將自己的力量帶出來。我就像個接生婆一直鼓勵她加油,不要放棄,給予她信心讓她將自己的力量生出來。多次的大聲吶喊後,她的力量瞬間釋放出來,在她的身上流竄著。

 

如此感動的一刻,她開始跳舞歡慶,舞出靈魂,舞出自己。

 

她感覺到手掌有很強大的能量在旋轉,前所未有的感覺。我跟她說她的力量出來了,管道也同時被打開了,她將會透過雙手的能量去創造,療癒。她的人生,從此刻開始已經不一樣了。

 

再次回到婆婆,婆婆看到她的力量,有點困惑,放手,不再抓住她了。此刻,她知道她無需仰賴婆婆了,她有力量獨立自主。接著,引導她去看跟先生之間的關係。

 

結束後,她感到重生了,把自己找回來了,感到好開心,好不可思議。她知道,無論生命中帶來什麼樣的挑戰,她都能夠勇敢的去面對。她的力量,將支持她,讓她勇敢的為自己發聲,為自己站出來。一位女戰士誕生了。🎉

 

奇妙的是,這一兩個月她屢次要再次約個案,時間卻總是無法配合。屢次之後,終於敲定時間,是在我拿回自己力量(幾天前發生)之後的第一個個案。

 

我終於明瞭,為什麼她之前都約不成,是因為,她的力量需要被帶回來,而我,必須先將自己的力量帶回來,才能協助她找回自己的力量。

 

讚歎宇宙巧妙的安排,一切的發生的是有原因的。感謝個案,讓我見證如此神聖感動的一刻。

 

 

愛與神聖祝福❤️

Saf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