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512225_964884923720488_7026435005832232960_n.jpg

 

 

週五陰暗飄雨的天氣,一位勇敢的靈魂,走入黑暗中,面對深層恐懼,穿越了,重生了。

 

 

一位個案有長期憂鬱症,她覺得生命似乎被卡住了。她之前上過不少課程,也做過不同的療癒,但是,似乎好像有更深層的東西需要被看見。她提到十歲時,媽媽就病逝,爸爸在她的生命中一直是缺席的狀態。她也提到心輪一直很不舒服,肩胛骨常常疼痛。

 

一開始,我請她連結她的心輪,她感覺到胸口苦悶。我請她連結苦悶的源頭,她回到三四歲的她,她看見媽媽一直在哭,因為爸爸都不回家,外婆又會打媽媽。小小年紀的她,覺得媽媽很可憐,她覺得很無助,很想幫助媽媽,很想保護媽媽卻沒辦法,她覺得很難過。那個時候,為了要幫媽媽分攤她的苦,在無意識中,她承接了媽媽的情緒,也是從那個時候開始,她把媽媽揹在身上,揹了一輩子。我將她把承接媽媽的情緒從心輪裡釋放出來,也把媽媽的能量從她肩膀上放下來。個案頓時胸口和肩胛骨鬆開下來。

 

接著我引導她回到十歲母親去世前,那個孩子看到媽媽在病床上很難過,很困惑,也很生氣。我請那個十歲的孩子把當時壓抑在內在的感受告訴媽媽。當媽媽離去時,她感受到某個部份的自己被抽走了。我請她找尋那個被抽走的自己,她看到她黑黑一團縮在角落,她走過去把她湧入懷裡,那個她,開始發亮了。我把那個抽離的她帶回她的心輪。

 

她對母親的死亡感到很生氣,我請她和這個情緒連結,她感受到這個憤怒的情緒卡在左手,很想揍人,我問她想揍誰?她說爸爸,她很生氣,她覺得是爸爸害她的媽媽死掉。我請她把內在的憤怒告訴爸爸,她說她沒辦法。我問為什麼,她說要乖,不可以生氣。我問她這句話是誰說的,她說是奶奶。她說奶奶會打她跟媽媽。

 

我引導她回到小時候。她看到她大概四五歲在畫畫,因為沒有照格子畫,被阿嬤呼巴掌。當下的她,嚇到了,很害怕,很驚恐。我將她臉上的傷痛能量釋放出來。接著,我請她去尋找當下被嚇跑的靈魂。她看到她躲在衣櫥裡,很恐懼,我請她和她說說話,把她帶離衣櫥。此時,個案雙腳開始發抖,她說那個在衣櫥的小女孩太恐懼了,雙腳發抖無法動彈。

 

當下,我知道這個恐懼需要被穿越。我請她走入那個恐懼黑暗中,個案的雙腳越抖越厲害,接著上半身也開始顫抖,全身都在發抖,我知道她已經完全進入恐懼中。我的雙手放在她的身上給予能量支持她,並告訴她我會陪伴她穿越恐懼。過程中,我就靜靜地給予能量支持她,不干預,不打斷。她的身體不停的顫抖,我知道她很害怕,但是,我也知道,她的靈魂已經準備好要穿越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時間,她的身體顫抖慢慢停下來,呼吸變得平穩,她說她看到光了,我請她走入光中。在光中的她,不再恐懼,害怕,不安,取而代之的是,平靜,安心,放鬆。接著我帶她再次回到衣櫥裡的她,那個小女孩腳不再發抖,也不再害怕了。我將這個靈魂碎片帶回她的心輪。

 

結束後,個案覺得身體很放鬆,心,很平靜。她說她一直都很膽小,很容易驚嚇,很害怕人群,怕很多東西。我說當我們受到驚嚇或創傷時,靈魂無法承受這個衝擊,於是會被震出去,也就是魂魄飛了,也就是靈魂碎片,那麼,這個靈體就會不穩定,很容易驚嚇受干擾。現在,靈魂碎片帶回了,心也安了,感覺回到自己身上了。她也提到一直以來感覺雙腳都沒有落地,是用漂的,連走路都很害怕踮腳走,第一次感受到雙腳安穩地踩在地上。

 

恐懼,夢魘,會持續吞噬我們,消耗能量,直到我們走入恐懼中,穿越了,就重生了,生命就會不一樣了。

 

 

感謝這位勇敢的靈魂,願意走入黑暗中,這是需要很大的勇氣,深深地祝福妳🌹

 

 

愛與神聖祝福❤️

Safir

 

 

11/25 子宮療癒工作坊: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072751286300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