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367591_977969669078680_2411735634055004160_n.jpg

 

從小到大,無論是在學業上,工作上,生活上有任何傑出的表現,身邊的親友就會潑冷水,火山用言語打壓我,讓我相信我自己沒那麼好,打壓我的人也會讓我相信他們比我好。所以,我會常常自我懷疑。而我只要在一個小圈圈中或團體裡,我的光芒只要一出來,就會開始有人散播謠言中傷我,這是時候,我都會選擇不辯解,默默地離開團體。

 

而中傷我的人也許一段時間後會向我示好,我會再次相信他們,然後過一段時間再次被中傷。

 

這些模式就像錄音帶般重複播放著。即使很多傷害我打壓我的人已經離開我的生命中,但是,他們還是會來到我的夢中持續用同樣的態度打壓我,在夢中的我,還是同樣默默的忍受著他們的打壓。

 

在前幾天拿回自我力量之前幾天,每天晚上都會夢見類似黑道要我去幫他們做非法的事,我不想,但是不敢不做。我有很多機會逃跑,但是,我卻覺得自己沒有力量逃跑,只有繼續被控制著。就如何現實生活中,我只要一抬起頭,身邊的人就會將我的頭再次壓下去,而他們永遠高我一等,讓我相信自己不夠好,不如他們。

 

在星期天解開封住我的力量之封印後,每天開始有許多的鼻涕和痰出來,多到半夜無法好好睡覺。我知道,我在將以前所有吞回去的委屈,沒有為自己發聲的話語,全部都在釋放出來。這個內在力量持續得沖刷我的喉輪,釋放這些所有未被說出口的話,所有吞下去的委屈。

 

而這幾天的夢境,同樣是有人試著打壓控制我,但是,夢中的我不再默默地承受,而是,我抬起頭來,讓他們知道他們無法再這樣對我了,他們必須尊重我。夢中的他們,鬆開他們控制的手離開。

 

今早在公車上,我閉上眼睛試著連結,是誰把我的力量封住了,突然一個聲音跑出來:是自己。頓時,我淚流滿面。原來,過去好幾世曾經因為自己的能力或鋒芒而遭身邊的人中傷,甚至殺害,於是,我將自己的力量封住了,唯有如此,才不會因為自己的能力被傷害。

 

但是,我同時也植入了一個信念:只要有能力,就會被中傷。於是,在這世,這個信念不停地創造出同樣的情境,如同錄音帶般重複播放著傷害,於是,我一直陷入被打壓中傷的情境。而這些傷害我的朋友,只是在配合我的信念創造出來的劇本演出而已,直到我看見,找回自己的力量,這齣劇就落幕了,所有的演員都離開了。

 

看到這一切,我很激動也很感動。很感動的是這些來傷害我的靈魂都是為了成就我,都是為了幫助我找回自己的力量而配合我演出。天啊!他們是如此的偉大,深深地為他們致上敬意。此時,我寬恕了他們對我做的傷害,也寬恕過去的自己無法為自己發聲,寬恕自己把自己當做受害者。

 

此時此刻的我,很難形容內在波濤洶湧的情感。很感動我的靈魂以及所有參與這齣戲的靈魂,對我的愛如此的深,為了協助我找回自己的力量,竭盡所能地演出。

 

 

謝謝你們,謝謝每位在我生命中出現的靈魂,謝謝你們對我的愛,我找回我的力量了。

 

 

愛與神聖祝福❤️

Safir

 

 

每週二神聖瑜珈療癒課:與身體對話,喚醒自愈力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258929551002844/?ti=icl

每週三神聖瑜珈靜心課:與佛共振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47698055795678/?ti=icl

12/23基督聖母工作坊:開啟基督之心,喚醒基督意識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90784205193263/?ti=ic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