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501644_962234837318830_7720915012683825152_n.jpg

 

 

週六的午後,勇敢的靈魂,走入最深的恐懼,穿越黑暗,重生了!值得喝采的一刻。

 

 

個案來之前就有莫名的恐懼與害怕。她提到自己先前是走宮廟,也唸經。這些年來,宗教的教條,靈性教導,每個老師給予的訊息也不同,讓她很困惑,不知何所適從。她不知道該如何走這條路。

 

我請看見自己揹著所有宗教以及靈性的教導以及教誨是什麼樣的感覺。她看到她跟一群人被框住,但是有個門,並沒有上鎖。我問她願不願意走出那道門看看,沒有揹負這些教導是什麼樣的感覺?她看看跟她一起被框住的一群人,她希望他們跟她一起走,但是,他們不願意離開,一直叫她自己走。

 

她很害怕走出去,因為沒有這群人的陪伴,沒有任何教誨來遵循,她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夠生存。框住的世界雖然讓她感到窒息,但是,至少是安全的。我鼓勵她試著走出那道門看看,她走出去了,感到自由,輕鬆。

 

但是她還是很想回去幫助這些人,把他們帶出來,她很急,希望他們趕快覺醒,不希望他們一直受苦下去。我請她回到自己身上,和那個‘急’連結。她看見她是如此鞭策自己,總是要自己更好,快點學會。我協助個案看見每個不被她接納的自己,一個一個療癒,和解,接納,擁抱。把每個自己找回來。

 

接著她走進光,來到一個什麼都沒有的空間,看見了佛陀。佛陀說:聽,聆聽這個音樂(意指我放的音樂),專注在這個當下。沒有需要去的地方,要做的事,只有空無。讓自己待在這個空無,記住這個感覺,將空無帶入你的生命中。唯有如此,你才能享受生命,享受當下,而不是急著去做什麼,錯過了生命。

 

整個療癒過程中,我幾度要帶個案進入恐懼中,但是她一直抗拒。現在,我感覺她準備好了。我請她和恐懼連結,她開始全身發冷發抖,她很害怕,恐懼整個淹沒她。我問她是否準備好穿越恐懼,我會一直陪伴她走完。她很害怕,遲疑了一下,告訴我,她準備好了。

 

我請她走入恐懼裡,她身體抖動的很厲害,手很冰冷,臉因害怕扭曲。我沒有做太多引導,只是雙手給予能量支持著她走這個過程,並不時讓她知道,她是安全的,我會一直陪伴她。我知道,她必須自己穿越這個黑暗,我,只能給予支持與陪伴,無法替她走。我必須信任一切的發生,放手讓個案自己走這個過程。

 

一段時間後,激動的個案稍稍喘息,跟我說走了一半。她看見前面有恐懼漩渦,我請她跳入漩渦中,不抗拒,放手,讓漩渦吞噬她。她身體開始強烈的顫抖,因恐懼身體扭曲,不停的喘息,痛苦聲吟著,冷汗一直冒。我持續的給予能量,並讓她知道我在她身邊陪伴她,她是安全的。我也看到她的靈魂團隊天使們將她圍住,形成一個能量保護圈,支持她走這個過程。

 

她不停的喊著,比生孩子還痛。因痛苦,臉和身體的扭曲,因恐懼,身體不停的顫抖。冷汗,喘息,聲吟交織著。不知過了多久,她突然攤了下來,我知道,這一切,結束了。她流著眼淚,我也流淚了。

 

個案分享這完全是超乎她想像的經驗。她在恐懼裡,累世的業力一幕一幕以倍速的方式,快速呈現在她的面前。就像看電影般,好幾度被殺,被砍,被刺,累世的情緒,恨,憤怒,痛苦,糾結情緒一直出現。所有的一切很快速的發生,同時間經歷累世的業力,幾乎招架不住,真的比生孩子還恐懼,還痛苦。

 

 

整個過程,我和個案必須信任所有的過程,交付於神,放手,臣服允許一切的發生。很難形容當下我的感受與內在的激動。這個神聖的旅程,靈魂,是如此的勇敢,縱身一躍,跳入恐懼中,讓恐懼吞噬她,直到,一切安靜下來。恐懼消失了,迎接她的是光,靈魂,重生了。

 

 

愛與神聖祝福❤️

Saf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