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391725_982640361944944_873006490082869248_n.jpg

 

 

我們都帶著原生家庭的創傷走入婚姻中,期待另外一半給予我們未曾得到的愛。兩個人會走入婚姻中是因為有共同的課題要穿越,另一半就如同一面鏡子,將內在尚未被療癒的創傷赤裸裸地呈現出來,直到這些傷害被看見,療癒,釋放。

 

一位個案,在還沒孩子前,她一直覺得先生愛她比自己愛他還多,但是,孩子出世後,她感覺到先生把所有的關注都放在孩子身上,自己被冷落了。也因為教養孩子方式而常常發生爭執。她試著解決兩人之間的關係卻一直無法真正解決問題。

 

一開始,我請她看著自己,先生和孩子。她看到她,先生和孩子都站在一直線上,她和先生都看著孩子。我問她看著先生有什麼樣的感受,她說她好想被擁抱。我請她牽著先生的手,她覺得手牽著感覺很沈重,先生並沒有回頭看著她。當下,我感覺到其實他們所有的爭執都源自於他們的心關起來了,他們並沒有讓對方走入自己的心中,他們也無法觸碰到對方的心。

 

我請她和內在小孩連結,她看到是一個平靜沒情緒的女孩看著前方。我帶她回到小時候渴望父親的擁抱與關注,但是卻感受不到父愛的時候。她看到她大概兩三歲看到爸爸回來很開心,她去抱爸爸的腳渴望爸爸抱她跟她說說話,但是爸爸只是自顧自的往前走,並沒有理她。我知道,這個孩子就在這個時候學會把心關起來才不會失望,才不會受傷。

 

我帶她看見爸爸內在的那個小男孩,她看見那個小男孩跟她的內在小孩一樣平靜沒有情緒,心也是關起來了。原來,她的爸爸小時候也沒感受到父親的擁抱與關注,所以他不知道該如何給出愛。看到此刻,她不禁痛哭起來,原來,爸爸內在也是個受傷的孩子。當下,我療癒了她和爸爸的內在小孩,療癒後,她看到兩個內在小孩很開心的揮舞。她看見爸爸把她抱入懷裡,告訴她他愛她,那個孩子感到安心。接著,我將她與父親之間的愛再次連結啟動。她看到,原來,她渴望先生的擁抱與關注是源自於那個小女孩渴望爸爸的擁抱與關注。

 

接著,我再帶她回到她先生。牽著的手不再沈重了。我請她試著連結先生的心,她感受到冷漠兩個字。我讓她看見先生內在那個小男孩,她發現那個小男孩跟她一樣平靜沒有情緒,他,也把心關起來了。她看到先生的爸爸也是同樣也沒感受到愛,心,也關起來了。當下,我療癒先生和他父親的內在小孩,療癒後,兩個孩子都很開心的笑了。

 

接著,我將她和先生的心連結起來,啟動兩個人之間的愛,為互相打開他們的心,允許對方觸碰他們的心。她很感動,深深感受到兩人之間愛的流動。

 

再次回到他們三個人,這次她看到三個人是圍成一圈手牽手。透過能量,我將三個人之間的愛連結起來,啟動愛的能量,讓愛的能量在三個人之間流動起來。

 

我跟她說:


「妳和先生有共同的課題,學習打開自己的心,允許對方走入自己的心中。這個孩子,是上天送給你們的禮物,她的到來,是來幫助你們打開心。這個孩子,一直無條件的給予你們愛,她知道,你們的內在小孩很需要愛。

 

也是因為孩子的到來,爭執衝突開始發生,因為這個孩子會將你們內在小孩帶出來給你們看見,讓你們有機會療癒內在小孩。

 

愛一直都在,只是,心,沒有打開,愛的能量被阻斷了。其實,你們雙方都渴望彼此的擁抱與關注。

 

這個孩子,是個天使,協助你們療癒自己,協助你們打開心。這是個美麗的旅程,讓你們再次感受到那個無條件的愛。」

 

 

婚姻,是來協助我們看見自己,療癒自己。

 

 

愛與神聖祝福❤️

Safir

 

 

每週二神聖瑜珈療癒課:與身體對話,喚醒自愈力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258929551002844/?ti=icl

每週三神聖瑜珈靜心課:與佛共振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47698055795678/?ti=icl

12/23基督聖母工作坊:開啟基督之心,喚醒基督意識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90784205193263/?ti=ic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