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19735_1000790080129972_7687082202378534912_n.png

 

一位個案身體如磁鐵般,總是將別人投射出來的負能量吸過來,導致身體到處都是疼痛。第一次來做個案時,身體遍體麟傷,在療癒過程中,看見原來前夫對她的憤怒,恨,攻擊等負面能量都卡在她身上,以至於全身都是病痛。那次,我將這些能量釋放出來。

 

第二次來的時候,身體的病痛減緩,沒有像之前那麼的嚴重。在療癒過程中,看見她前夫還是持續投射著這些負面能量,還有原生投射的負面能量卡在她的身體裡。那次,我持續釋放這些負能量。

 

第三次來,個案身體疼痛跟上次比明顯好很多,身體也輕鬆了很多,不少疼痛消失。但是自從上次療癒後,她感冒了快三個星期都沒好,吃藥也沒效,但是她覺得症狀不像往常感冒。我感覺一下她的身體,覺得那是上次療癒之後的排毒症狀,持續將負能量排出,像是大清理般。

 

 

個案說她想把自己的能力帶回來,因為她已經受夠了一天到晚接收別人的負能量。

 

 

一開始,她感覺心輪有一團黑色的能量堵住,我請她走入這個黑色能量中,在這個黑色能量中她迷失了,我請她往前走,走到底時是個死巷,我問她,目前生命中有甚麼人事物讓她感覺像死胡同。她說工作,她很不喜歡現在的工作,可是又不敢離職。我問她為什麼,她說不得不做,不然無法養活自己。我問她這句話是誰說的,她說是媽媽。

 

她看到媽媽是家裡老大,從小就被要求要負責任,照顧這個家。而她自己是老大,媽媽也這樣要求她。媽媽把整家人背在身上,而她也把整家人背在身上。媽媽緊抓著她的右肩要她負責任不願意放手,整個右肩和膏肓疼痛。我療癒了她和媽媽,也將這些責任卸下,頓時右肩輕鬆非常多,膏肓也沒有劇痛,只有一點點不舒服。

 

我請她和膏肓不舒服感連結。她看到那裏有很多顆寶石,其中一顆寶石告訴她這些寶石是她的,現在已經準備好還給她並開啟這些寶石能量。

 

每顆寶石告訴我們該植入哪個部位,我植入後,開啟寶石能量,寶石就會告訴個案這顆寶石的功效:

 

藍色寶石,右腳踝,寶石說還不是告訴她功效的時候,以後就會知道。

綠寶石,心臟,幫助她心靜下來。

粉紅寶石,右太陽穴,幫助她有清晰的思緒。

墨綠色寶石,右耳朵下方,寶石讓她看到她要學習瑜珈體位法與靈性知道。她需要找老師學習體位法,而靈性知識它們會慢慢教她。

某顏色寶石,左手,這顆寶石顯現很多精油瓶給她看,她會透過精由療癒。

紅色寶石,右手,透過手療癒。

橘色,子宮,所有寶石的中樞,可以讓所有寶石能量結合。

長水晶,後腰脊椎部位,保護她,讓她不會接收別人的負能量。

黑色寶石,肚臍,一個巨大防護罩,保護她。

紫色寶石,頂輪,很多高靈出現,說祂們會陪伴她教導她。

藍紫色寶石,眉心輪,讓她有主見,不再被別人的意見牽著走。

鑽石,胸口,幫助她自我表達。

最後,我讓所有寶石一起發亮,她感覺到身體前所未有的輕盈。膏肓還是有點不舒服,她看到翅膀卡住出不來,我將翅膀拉出來,讓翅膀綻放出來。

 

 

結束後,個案說她沒有研究精油,只有會用一些精油讓自己放鬆而已。我跟她說她的管道已經被開啟了,寶石會教她。個案這三個星期來喉嚨很乾很不舒服,吃藥都沒效。當下,我請她閉上眼睛和左手寶石連結,問問左手寶石這個症狀該用甚麼精油。左手寶石讓她看見將佛手柑,澆冷杉,和茶樹精油放在蒸氣中吸入,睡前還可以加入薰衣草。

 

個案一開始有提到右臀大腿疼痛。但是在療癒過程中,我感覺好像不是今天該處理。個案跟我說她本來想要提醒我,可以寶石管道開啟後,寶石跟她說她可以自己療癒了。我再次請個案和左手寶石連結,寶石讓她看到一瓶她不知道名字的精油,寶石要她去買一本精油寶典,就會找到這一瓶,然後將這個精油加入按摩油裡按摩那個部位。

 

寶石說他們會慢慢教導她更多的療癒方法。

 

真是太不可思議的療癒過程,我和個案完全都不知道個案會有這樣的過程。原來,這三個星期的排毒過程是為了幫助她釋放掉舊有的能量,已為今天的開啟過程做準備。

 

實在太開心,又一位朋友找回自己的天賦,相信她未來可以協助更多的朋友療癒提升。

 

 

愛與神聖祝福❤️

Safir

 

 

每週三神聖瑜珈靜心課:業力清理釋放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595922604192446/

每週二神聖瑜珈療癒課:擁抱內在小孩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26049321666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