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066763_1148411898701122_2650648094747656192_n.jpg

 

生命中所有的關係乃是業力牽引,無論是正面的業力或是業力。家族業力又比其他業力帶來的影響更深,讓我們不自主地重複同樣的模式。
而我們的伴侶,跟我們往往有類似的家庭背景以及業力,如果我們沒有意識到,就會重複上一代的模式,並將這個模式傳給下一代。傷害,就這樣一代傳一代。
我和老公的媽媽都是非常強勢,兩人說話尖酸刻薄,罵人得理不饒人,批判性很強,兩人都有憂鬱症,我母親對藥物上癮(西藥和中藥),他母親對酒精上癮。我母親曾經嘗試自殺,他的母親長期有自殺念頭。兩人打電話來永遠在抱怨身體那裡不舒服,覺得快死了,接著開始批評謾罵身邊的人,往往把自己當作受害者,幾乎不曾問過我們的生活,永遠是在抱怨生命抱怨身邊的人。我的妹妹和老公的妹妹也都有憂鬱症。
而我們的父親也都外遇不斷,最後離婚娶外遇對象。而外遇對象跟前妻一樣很強勢,控制欲很強,也都不允許他們來看小孩。現在年紀大了,兩個人所有財產房子都在老婆名字,自己身無分文。我不時塞錢給我爸,而他爸不時會跟前妻借錢。
看到這裡,大家應該覺得這個業力的牽引也太強了吧,把分佈在地球兩端的兩個人(我老公是加拿大人)牽引在一起,結婚生子。
我公公的媽媽很強勢,公公的前妻和現任老婆都很強勢。我奶奶也強勢,而我父親的兩任妻子也強勢。而我老公也娶了一位非常強勢,控制欲很強的太太(就是我)。
我的外婆同樣強勢控制欲強,尖酸刻薄,我外公有外遇。而我媽媽就在重複外婆的婚姻模式。我的母親曾經目睹外婆嘗試上吊自殺,而我和妹妹在很小的時候,我們的母親在我們面前割腕,鮮血四濺。青少年的我幾度想死,但是怕痛,不敢動手,但是我妹妹在青少年時數度割腕。
我不知道婆婆的媽媽是否也有自殺過,但是我知道婆婆的一個哥哥自殺身亡,而婆婆不時有自殺念頭。所以,如果婆婆的媽媽也曾自殺,我並不意外。
兩個來自地球兩端的家庭,因各自家族業力每一代重複同樣的模式,而到我們這一代,業力牽引讓我們相遇戀愛結婚生子。
女兒出生後,赫然發現我變成我最不想成為的人:我的媽媽。我變得歇斯底里,控制欲強,不時批評老公,甚至,我對待孩子和老公的態度就如同我媽媽般。我嚇壞了,不想重複我母親的人生,也不想讓我的孩子重複同樣的痛苦,我毅然回頭,開始面對原生家庭,面對所有的傷害,持續療癒家族業力。
我相信,如果我沒有走上療癒自己,清理家族業力這條路,那麼,總有一天,我的先生會被我逼到受不了外遇,最後,離婚收場。而我的孩子,也會再次重複這個家族業力。
生命中,來到我們生命中的伴侶,都是因共同的家族業力而共振,無非就是希望透過這樣的共振,來協助我們看見這些家族業力,化解消融這些業力,打破重複的模式,跳脫業力的牽引。
當我們能夠跳脫業力的牽引時,我們就無需重複上一代的模式,那麼,我們就能夠活出自己的人生,而我們的下一代,也能夠真正的活出自己,不用再複製同樣的人生。
往內走,自我療癒,讓家族業力在我們這一代終止。
療癒師培訓一階將會教大家如何深入自我療癒,清理化解業力,歡迎大家。
愛與神聖祝福❤️
Safir
九月十月神聖瑜珈靜心課: 業力清理釋放
9/21 夢境訊息解讀療癒工作坊
9/28 & 9/29 療癒師培訓一階: 開啟療癒能量管道,成為自己的療癒師(第二天梯次)
10/5 愛與神聖療癒分享會(高雄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