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122378_1149102298632082_171718182678036480_n.png

 

我們都被信念給制約,以至於,我們無法好好的享受生命。光是飲食,我們就被非常多的信念綁架,無法真正的享受美食。
有人說水果很寒,不要吃,有人說,水果很好,要多吃。那到底可不可以吃水果?此時,我們就開始拉扯,很想吃,可是吃了就怕會咳嗽。忍不住吃了一些水果,結果真的開始咳嗽,很後悔,告訴自己下次不可以吃。但是,下次又忍不住想吃,內心又開始拉扯,就這樣,無止盡的循環。吃水果也無法好好享受水果汁多甜美的味覺。
重點不在於水果屬性好壞與否,而是,我們的信念。如果,我們認為水果很寒,吃了會咳嗽,那麼,吃下去後絕對會咳嗽。如果我們不認為水果是寒的,那麼,吃下去後不會有任何不適感。我們對於水果是寒的,創造出咳嗽的實相。我們在吃得當下,送指令給大腦說: 水果很寒,會咳嗽,大腦就傳遞咳嗽的訊息給身體,於是,就咳嗽了。
這次療癒師培訓一階,學員提到不少靈性教導說牛奶和砂糖會影響到我們的乙太體,降低我們的振動頻率,靈性無法提升。我舉了自己的例子,我過去十幾年來,每天一杯奶茶(抹茶拿鐵,紅茶拿鐵或珍珠奶茶),連懷孕時天天喝,那時大家都警告我關於糖尿病。這十年來如此地喝,並沒有讓我發胖,生病或是影響我的靈性提升。反而沒開始喝之前一天到晚生病,靈魂經歷暗夜。我並不是鼓勵大家跟我一起喝奶茶,而是,當我們相信甚麼,那麼,就會成真。如果我相信每天喝奶茶會得糖尿病,發胖,生病或是影響靈性提升,那麼,就真的會如此。但是,我並沒有這樣的信念,所以我能夠每天全然的享受一杯香醇的奶茶。
一位學員提到,喝咖啡好不好,因為大家都說不好。我說你認為咖啡不好,咖啡就是不好。你認為咖啡是好,咖啡就是好。所有的物質都是中性的,只是因觀察者(使用者)的信念而改變這個物質。他接著說他喜歡喝咖啡,但是一喝就會胃痛。我舉了自己的例子,年輕時,我很喜歡咖啡的味道,可是每次喝咖啡都會胃痛,心跳加速,晚上睡不著,讓我無法常常喝咖啡。但是,當我清除這些信念後,我可以好好的享受一杯香醇的咖啡,沒有任何的不適感,也不影響睡眠。
學員聽了後,中午吃完飯回來很開心的跟大家分享,他喝了咖啡,胃完全沒有任何不舒服。他終於可以好好享受咖啡了。信念消除了!
另一位學員分享因為家裡拜拜的關係,不吃牛肉和羊肉,所以近四十年來,他只要吃牛肉或羊肉,就會嘔吐或拉肚子,讓他不敢吃。上完課後,回家他決定去試試,點了一桌的牛肉和羊肉,飽餐一頓後,沒有嘔吐,沒有拉肚子,沒有任何不適的感覺。他很開心成功的解除跟了他一輩子的信念,他並不是很喜歡吃肉,會這麼做,只是不想要再被信念綁架,能夠更自由。
我們往往為了吃東西感到罪惡,譬如,我們很想吃一塊蛋糕,但是又覺得吃蛋糕就會發胖,於是壓抑那個渴望,但是,那個被壓抑的渴望越來越深,直到我們忍不住了,狂吃蛋糕,吃完又很罪惡。就這樣無止盡的循環,永遠無法享受食物。
每次吃東西前,覺察自己的感受,是否有罪惡感,是否有擔憂,恐懼,檢視自己的信念,是那些信念帶來了這些感受。將這些信念一項一項地列出來,接著問問自己,這些信念是真的嗎?試試,將這些信念移除,不再相信這些信念,會發現呈現出來的結果會是截然不同。
吃甚麼不重要,一切取決於我們的信念。
清理信念,是為了讓我們更自由,不再被任何信念綁架,能夠好好的享受食物,享受生命。
愛與神聖祝福❤️
Safir
九月十月神聖瑜珈靜心課: 業力清理釋放
9/21 夢境訊息解讀療癒工作坊
9/28 & 9/29 療癒師培訓一階: 開啟療癒能量管道,成為自己的療癒師(第二天梯次)
10/5 愛與神聖療癒分享會(高雄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