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317228_1149409298601382_4200041900213796864_n.png

 

我是在人生低潮,黑暗時期,開始往內走走向自我療癒的路。那時的我,生活很混亂,生命中許多糾結的關係,情緒起伏很大,不時暴怒。直到某天,我受夠了,不想持續在混亂的生命中無止盡的輪迴,於是,我開始往內走。
必須說,這條路並不好走。往內走,三個字聽起來很簡單,但是卻需要無比的勇氣。因為往外看,指責別人,要別人為我們的人生負責是最容易的。但是,往內看,面對那個不完美的自己,所有自我批判的面向,往往是最難的,因為,我們根本不想看見那樣的自己,甚至厭惡那樣的自己。往往讓人崩潰。
面對過去的傷痛,原生家庭的傷害,躲在角落哭泣的那個受傷孩子,往往帶來許多的痛苦。再次經驗這些創傷,就像將以結疤的疤痕再次撕開,鮮血,再次淌出。往往讓人痛苦不已,似乎墜入谷底深淵。
我不斷的面對每個被我討厭的自己,面對過去的每個傷害,在次的經歷這些痛苦,往往帶來許多的撕裂以及心痛。
往內走,自我療癒的路走得非常辛苦,尤其是,當我意識到,所有的一切外在發生都源自於我內在狀態的顯現時,我無法再責怪外在,無法再責怪任何人,因為我知道,一切都是我創造出來的。於是,我必須為我的人生負責,為我的情緒負責,為人生所有的不幸負責。
但是,我必須說,這是非常值得的一條路。從恨自己,傷害自己,到真正的接納自己,深深的愛上自己。與母親的愛恨交織,互相叫罵,到現在可以跟母親開玩笑,聊聊天。跟父親的冷戰,到現在常常講電話見面。從緊張的婚姻關係,到現在親密深刻的靈魂伴侶關係。從經濟拮據到現在不再擔憂金錢。從歇斯底里,強烈控制欲情境,到內心充滿平靜喜悅的生命。從內在匱乏到創造顯化....生命中許多關係都修復圓滿...
現在的我,跟以前的我判若兩人。現在的我,每天生活在感動的流動中,內心充滿寧靜喜悅。生命,還是會碰到困境,還是會跌到,但是,我有勇氣去面對穿越,並且,看見每個困境所帶來的禮物。我很感恩現在的生命。
我想要分享的是,我知道很多朋友正在走在療癒的道路上,充滿了許多的痛苦,恐懼以及害怕,很多的時候,陷入痛苦深淵,想要放棄。我能夠感同身受,因為,我也曾經走過。但是,相信我,這條路是值得的,也許,現在看不到光,看不到未來,但是,不代表光不在。
這條路上,我們不孤單的,有許多的朋友陪伴,支持與鼓勵。親愛的,不要放棄,相信我,當你走出來時,一切都值得的。
PS 我還是持續的在自我療癒道路上。
愛與神聖祝福❤️
Safir
九月十月神聖瑜珈靜心課: 業力清理釋放
9/21 夢境訊息解讀療癒工作坊
9/28 & 9/29 療癒師培訓一階: 開啟療癒能量管道,成為自己的療癒師(第二天梯次)
10/5 愛與神聖療癒分享會(高雄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