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685920_1150525631823082_8882024945454940160_n.png

 

以前並沒有想到要當療癒師,一直以為會教英文教一輩子。沒想到開始自我療癒後,就很自然而然的成為了療癒師。
一路走來,不少的朋友給了很多的關於如何宣傳工作室,推廣課程,吸引個案,增加收入等建議。譬如有朋友建議我可以自己串譚崔項鍊,再給予神聖能量賣給學生,可是我手殘,一點也不喜歡自己動手做東西,要我去串108顆項鍊我會瘋掉。有朋友建議我賣能量產品,但是我自己不使用能量產品,該如何說服別人買我自己都不使用的東西?也有朋友建議我開直播,因為現在流行直播,但是我自己對於看直播很沒耐心,而且對著電腦說話我會覺得很奇怪。
也有不同團體或媒體跟我接洽合作,宣稱可以增加曝光率,讓更多人認識我。聽起來不錯,但是,我想想,這好像不是我想走的方向,也都一一婉拒了。
也有朋友給我意見該如何擴大宣傳我的課程,但是,我發現我的課程是給已經準備好往內走,面對自己的朋友來上的。如果沒有準備好,那是會嚇到的。如果擴大宣傳我的課程,但是卻吸引到沒有了解我的上課方式的朋友來上課,那對於來參加的朋友課程都不是最佳的流動。我相信,有共鳴的朋友自然會被吸引來上課。
有朋友建議我應該拍一些神聖的活動照片,張貼出來,讓大家感受一下氣氛,可以吸引更多學生來上課。可是我平常就不愛拍照,而且在課堂上突然拍照對我來說也會打斷能量流動(我個人觀感)。
曾經替一位國外老師的工作坊做口譯時,老師教大家如何拓展人際關係,增加人脈,如何送禮,宣傳技巧來吸引更多的學生。那時候,我心想聽起來很合理,但是似乎哪裡怪怪的。
我發現大家給我的意見以及方法,都是在外境上運作。於是,我靜下心來,想想我想要的是甚麼?我的熱情是甚麼?甚麼事情會讓我很興奮?我發現我想做的就是"分享"。那麼,透過文章就是最好的分享不是嗎?於是,我不再聽外在的聲音,不再努力思考該如何增加曝光率。
我將所有的專注力帶回自身,將所有的能量集中在寫文章,想到甚麼就寫甚麼,讓能量引領我透過文字分享出來。漸漸地,個案越來越多,口耳相傳,個案介紹個案。曾經有一位老師問我我怎麼找到個案的。我說他們說看我的文章哭得唏哩嘩啦就來做個案了。他很驚訝的說就這樣就來做個案,我說對啊。
其實也有很多的讀者並沒有來做個案,但是都透過專頁的文章得到很多的療癒能量,甚至也透過文章慢慢學會自己覺察往內走。這就是我想要走的路,協助每個人往內走,學會找答案,自我療癒,因為我深信每個人的內在都有無窮的智慧。而我也深信,愛的能量就如同漣漪效應,傳遞出去,當每個人都開始往內走,看見真實的自己,活出真正的自己時,那麼,整體意識就會提升,愛的能量就會不停的擴散出去,地球,就能夠成為人間天堂。
不少同行朋友抱怨身心靈老師越來越多,越來越難生存,於是,必須更努力的用不同方式宣傳自己的產品,課程,服務。但是,我覺得,如果我們被集體意識框住,看見別人的宣傳方式似乎成功,於是就去效仿,那麼,我們永遠是在走別人走的路。也永遠被集體意識牽制住,於是,我們會努力的在外在宣傳運作。但是,專注在外在的宣傳,那麼,能量就會分散出去,而也會一直被集體意識能量給牽制住,於是,需要花更多的力氣更多的努力來運作。
我們如果一直在追隨別人的運作宣傳方式,或是模仿別人,那麼,能量永遠是分散出去。大家都在做一樣的事情,教同樣的課程,用同樣的方式在運作,那麼,我們跟別人又有甚麼不同呢?
我們是否能夠暫停往外看,往外找尋,回歸自己,問問自己,我真的想要的是甚麼?我的熱情是甚麼?做甚麼事情會讓我感到興奮?我喜歡做甚麼?不喜歡做甚麼?我想要顯化甚麼?專注在自己的熱情,專注在自己的道路,活出真正的自己,那麼,自身散發出來的能量自然會吸引有共鳴的朋友來到我們身邊,宇宙能量也會一起來協助我們顯化我們的生命。
跳脫集體意識的框架,將所有分散出去的能量帶回來,專注在自己的道路上,活出靈魂最深的渴望,那麼,我們給出的東西就是獨一無二的。無論在哪個行業,我們都能夠發光發亮。
PS 雖然文章是在講靈性產業,但是適用於任何產業。無論在哪個產業,我們只要活出自己,追隨著自己的熱情,自然就能夠綻放光芒。
愛與神聖祝福❤️
Safir
9/21 夢境訊息解讀療癒工作坊
9/28 & 9/29 療癒師培訓一階: 開啟療癒能量管道,成為自己的療癒師(第二天梯次)
10/5 愛與神聖療癒分享會(高雄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