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528649_1150985481777097_2181888539359182848_n.png

 

讓自己什麼都不會,回歸於零。
每次上課前,我都會提醒學員,無論過去上過甚麼課,學過甚麼東西,讀過甚麼書,經驗過甚麼,都通通放掉,回歸於零。
當我們將過去的經驗帶到當下時,就會預設立場,我們就會期望得到相同的經驗或是更好的經驗,當經驗沒發生時,就會失望。此時,我們被過去的經驗給限制住了,只會在框架裡追求經驗,專注在某個經驗,卻錯過更大無窮的經驗。
我們原本可以經驗到更多,卻因為我們的期待而錯過,不是很可惜嗎?
當我們能夠放下過去的經驗,知識,回歸於零時,那麼,我們就允許所有的經驗流經我們,無限的智慧為我們揭示。
我常常被個案問到: 你怎麼學會療癒的?是如何可以帶領個案走這麼深? 我總是回答: 因為我甚麼都不會,甚麼都不知道。
我沒有上過課或接受甚麼訓練,僅只有自我療癒的經驗而已。由於我沒有受過訓練,甚麼都不懂,必須完全的臣服以及信任。臣服於更高的智慧,信任宇宙的能量帶領我。
每個個案來到面前,都帶來了不同的問題,我常常聽完問題後,心裡想,天啊,這個該怎麼引導,我不會。因為甚麼都不會,必須放下頭腦,全然的信任,奇妙的是,直覺自然會告訴我該怎麼引導,而我永遠不會知道下一秒會發生甚麼事情,純然隨著能量流動。
也因為什麼都不懂,我不會被任何的知識,教導,系統,步驟給限制住了。我允許所有的可能性發生,此時,療癒是沒有受限的,所有的經驗,所有的療癒都可能發生。
也因為如此,我可以帶領個案走得很深,也可以療癒任何的問題以及狀況,因為,真正在施作療癒的不是我,而是那個更高的智慧,宇宙的能量,我僅是管道而已。
課堂上亦是如此,往往在上課的前一刻,我還不知道該怎麼帶領這堂課,我僅是把自己放空,允許所有的能量智慧流經我,讓能量自行運作,我只是個管道,透過我,帶領這個課程。學員常常上完課很驚訝說在坊間沒有上過類似的課程,我說我也沒有,我也是第一次上到。
有個來上療癒師培訓的學員,家人問她要去上甚麼課,老師會甚麼,她回答: 甚麼都不會的老師。
未來將會專注在療癒師的培訓,而我要帶領大家經驗的是,回歸於零,臣服於宇宙能量,信任無限的智慧,允許所有的經驗流經我們,經驗宇宙的無窮。
將所學過的東西通通都放掉,所經驗過的經驗都忘記,全然的經驗當下每個發生。
愛與神聖祝福❤️
Safir
9/21 夢境訊息解讀療癒工作坊
9/28 & 9/29 療癒師培訓一階: 開啟療癒能量管道,成為自己的療癒師(第二天梯次)
10/5 愛與神聖療癒分享會(高雄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